close
話說...我剛剛考過了駕照

是考過了可是還沒拿到   而且要拿到還得要等到禮拜1下午2點半之後

誰叫明天是國慶日呢!!!可惡的公務人員明天沒上班所以只好等到禮拜1了

後...降子我不是就要做客運回家了嗎??買不到票了耶...泣




今天一到駕訓班   教練走過來跟我說他們裡面剛剛在看我的部落格

我傻眼了   想說怎麼會知道 我又沒跟他說


原來是教練在雅虎搜尋他自己的名字所以找到的

我說教練阿...你也太...可愛了吧   居然還用雅虎搜尋自己的名字

還好我沒寫壞話   不然就糗了   呼~~~~~~~~~~~~~~



我剛剛也用雅虎搜尋了一下   發現打"駱文彬" 真的會看到我的網誌耶還排在第3順位

既然這樣 我多打一點好了 看能不能衝到第1順位   加油

順便幫駕訓班還有教練打廣告   (雖然我的部落格沒幾個人在看.......)

其他教練人也不錯啦   至少看起來很不兇...




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宜蘭國泰駕訓班-駱文彬教練.




應該夠多了吧   哈哈   (我還真無聊)

宜蘭國泰駕訓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新城路181-5號
電話→03-9222778、9222791


相關連結:
駕訓班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