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訓班明天要帶我去道路駕駛   好緊張喔

而且一次還可以讓我開2節課   整個就是要我在外面道路上面開到爽咩

明天應該要在路上貼告示牌   警告大家不要撞我   

因為以我騎機車的技術(這跟騎機車有啥關係阿!?)       我"應該"不會撞到人

還有認識我的明天下午1~3點也請不要上路   

為了你們的生命著想請乖乖上課不要在外面亂晃   上完課請立刻回家


禮拜4就要考試了說   好緊張喔

希望我筆試可以很順利   路考也可以很輕鬆

然後就等著禮拜5領駕照   接著馬上開車走北宜高衝回台北


阿~~~~~希望一切可以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