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sto St. Hot Dog官網←請點它
Yahoo 生活+Gusto St. Hot Dog←請點它


這間熱狗專賣小店是我目前滿愛的餐廳之一

位在瑞安街上 就在很出名的TheDiner樂子斜對面

店面很小很不起眼   之前去樂子的時候根本就沒注意到這邊還有另一間美式餐廳

要不是在網路上有看到介紹 不然真的還不知道在這小巷子內有這麼好吃的一間店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這個雙人雅座   店內唯一的鞦韆椅

不過基於我東西很多的關係再加上我很喜歡動來動去   所以我還是選擇四人座

以免我太興奮搖來搖去   東西掉滿地


店內環境就這麼一丁點大   位置不多  不過似乎有地下室   因為有看到樓梯 不過不知道下面是不是座位

我去的這天是平日下午時段人很少   所以就很大膽的拍了店內裝潢

真的還滿有美式風格的喔   氣氛不錯

菜單請參閱官網   基本上熱狗的價錢最貴也不過75元

可以搭配套餐   套餐分A.B 2種  分別加價60跟80元

60元是加薯條跟飲料  80元是加雞塊跟飲料


招牌巧達辣肉醬起士熱狗(單點75元)

其實看到這邊應該很多人會認為就是小七的大亨堡加上配料而已

不過相信吃過之後就不這麼覺得了   不管是麵包還是熱狗的口感都很棒

熱狗超脆超彈滿有咬勁的   麵包算滿鬆軟的

辣肉醬算是微辣   對我這麼嗜辣者來說真的是一點都不辣阿   不過辣肉醬倒是滿香的

整個吃起來真的很香很好吃   起士味道很香濃但是一點都不會膩   我好愛阿


芥末鮪魚起士熱狗+套餐A

這款吃起來滿清淡的說   因為芥末一點都不嗆辣甚至可以說是只有芥末的香味

鮪魚的味道也還OK   白起士似乎也是清清爽爽的

這個熱狗整個就是走清淡路線嘛   對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來說實在不夠味阿

跟辣肉醬相比我還是愛辣肉醬口味


套餐中的薯條真的是吃好吃   現炸的很燙口又脆

美式薯條很大根而且很粗   速食店的薯條完全被比下去了   甚至根本就無法比

而且這種美式薯條就算冷掉還是很好吃   一點都沒有油膩感而且冷掉還是一樣脆

似乎比樂子的薯條好吃很多   我好愛Gusto的薯條阿




這是套餐的奶茶   味道稍為淡了點   不過配上重口味的熱狗其實不錯

可以中和掉美式餐點的膩口

另外店內還有販賣美國那邊才有的可樂還有一些碳酸飲料   好像還有美國的啤酒(?)

都是必須補差額或是另外加購才可享用

我是很想加購啦 不過菊娘娘不愛碳酸飲料 所以...我無福享用啦



店家名片   做的滿花俏的


店門口   真的很小的店口阿

完全不起眼嘛   感覺旁邊的早餐店都比較顯眼了說

不過小歸小   東西好吃就好  


交通還滿方便的 捷運科技大樓站在走個5~10分鐘就到了

不過開車就比較不方便停車囉   最好還是騎車來或是做大眾運輸工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