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來了  就算不願意不甘願還是得接受

突然間生活中好像少了什麼   說不出來的失落


手機螢幕一片黑   要讓她轉成彩色還要多久

明明才剛開始   卻這麼令人不安

明明該是大人   這時卻希望自己不要長大


生病不舒服   得要靠自己解決了

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吵一吵 自然有人帶著去


生理痛   得要學著忍耐了  (雖然說我也忍了幾十年了)

不能再哇哇叫的   也沒有人會幫我跑腿買止痛藥了


吃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也沒人聽我抱怨順便一起想要吃什麼

買衣服也沒人給我意見  沒人跟我一起討論網拍麻豆正不正

東西帶一堆   沒人可以陪我一起把它扛回宜蘭


身邊呱呱叫的聲音突然消失   那種安靜跟我的失落成正比


每個人都說1年很快  對阿   很快

跟自己無關緊要的都馬覺得很快


生活重心應該要回歸正軌了   該是學著讓自己更加獨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