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轉成彩色   在今天早上7點多

睡夢中驚醒跳起來接   那頭傳來久違的聲音(也才1天多而已...XD)

只可惜不能講什麼關心話語   講的都是該交代的要事

因為後面似乎還有一堆人等著報平安


不知道裡面生活如何   聲音聽不出個所以然

也許剛進去2天多   還感受不到裡面生活的孤寂吧


腦海裡一直想著你進去前說的一些話

不知道是不是想讓我不要太擔心   我們的對話還是一樣的白痴


進去前的朋友聚會   話題轉到我身上

大家都在問我會不會哭!!!你只說"他應該覺得沒差吧!"


其實有沒有差我也說不清楚   因為我還真的沒有哭

雖然說這種事情會哭的人應該不多吧   所以我也沒什麼特別

只是我很怕漏接到電話   以前手機都隨便丟在包包裡

現在則是把他硬擠在褲子口袋   

去上個廁所忘記帶手機   還很緊張兮兮的以百米速度迅速上完衝回房間
(雖然我上廁所速度本來就跟男生一樣快XD)

MSN掛離線甚至不開MSN了   因為你的小綠人很灰我不想一直看

你的三餐作息變正常   結果變成我的三餐作息不正常

怎麼你才一進去   我的身體就出現狀況   明明一樣的止痛藥

你在的時候吃沒事   你一進去我吃就過敏眼睛腫

這是所謂的"嘴巴說沒事,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嗎?"


多了滿多時間可以看書   不過我似乎靜不下心耶

眼看報告時間即將接近   我卻還是這個死樣子

誰快來唸我!!!!!!!我需要有人一天到晚唸我叫我快去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