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情人節去吃的   庫存超級久的食記

原本情人節那天不是要去古拉爵的   而是要去西堤

不過西堤因為太晚訂位了   早就客滿到爆炸了   原本想說那就不吃大餐去逛大潤發好了

後來跑到內湖大潤發   看到古拉爵   於是...就進來啦

網路上古拉爵評價其實不是很好   不管是服務或是食物都為人所詬病

印象中內湖的評價還OK 所以才放膽進來吃(其實是因為我想吃大餐啦!!!)

每一桌都有放"販賣排行榜"   不過我們是點完菜才發現這個排行榜的XD

結果我們點的居然都是排行榜上面有的ㄟ   看來我們還真是符合大眾口味阿



一進來服務生帶位時就會送上的水杯


開胃菜-辣味烤雞翅
我本來就很愛吃烤雞翅   所以這道菜我很喜歡囉


開胃菜-辣味牛肉手卷
其實完全不懂他為何命名"手卷"   是叫我們用手把她拿起來捲著吃嗎????
不管它命名如何   這道菜因為有辣所以我也喜歡


牛肉底下那個綠色的菜不知道是什麼   單吃的時候超苦的


湯品-蛤俐濃湯(?)
還OK   因為有點溫溫的   我不愛溫的食物


湯品-酥皮濃湯(?)
濃湯是啥口味我忘記了   總之味道也是普普


辣味雞肉圓麵改筆管麵
有點油膩  吃到最後碗底是厚厚的一層油   而且不辣   表現很SOSO


這邊的比薩如果不想只吃ㄧ種口味的話   可以選2種口味  他會幫你分各半做   價錢就是各半囉
我們選的是培根馬鈴薯泥+咖哩鮮蝦比薩
怪的是   2種口味吃起來味道幾乎一樣ㄟ   如果閉著眼睛吃可能分不出來是不同口味勒


飲料名稱我忘記了  
反正白的那杯是香蕉口味(香蕉奶昔?)  紅的是草莓口味
白的比較好喝   紅的太甜我不愛


整體來說古拉爵表現SOSO   內湖店服務不錯倒是真的

上菜也很快   不會因為情人節客人暴滿就耽誤上菜速度

消費的客層感覺很高中生   我們那天去幾乎滿滿的都是高中生勒

大概是因為價錢不算太高   餐廳氣氛也滿棒的

下次有朋友聚餐的話其實可以考慮這邊   因為餐點份量夠多吃的超撐的

但是如果想要享受美食的話我就不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