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也許沒有女人的心思細膩

但還是會有脆弱的時候



很多人都說我個性很中性比較偏男生

但是我不像男生一樣"阿莎莉"

我也是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受傷   即使那個人是無心的



表面沒事   那是因為我裝堅強

學姊們"說我外表柔弱   感覺像是需要人照顧的人  但其實卻是相反的"

其實 表現的獨立不代表我不需要被照顧





當我情緒低落的時候

我需要別人可以在我說一些喪氣話的時候給我一點鼓勵

即使一句"加油"我也可以感受到安慰




這樣的要求是不是太多了???


























做什麼說什麼都不對

明知道...還故意...

原來...........是個只會故意的人


很多事情.....會不好意思

但是...昨天...就不會不好意思





時間總跟別人不同

情緒低落的時候沒人可以講話

當可以講話的時候   卻又一堆人跑進來插花







所以...是故意...




就算說出原因 也沒在聽

是根本不想聽

反正一切都只是藉口   

因為...就是故意...








睡一覺起來   可以看起來沒事

我仍舊是那個不需要被照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