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別人那邊看到這篇文章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感動   雖然那篇文章在別人那邊得到一堆推推推外加一堆感動

但是我真的覺得不怎樣   反而覺得他們相處模式超級奇怪


那位老婆很黏人   連看文章的我都感覺到他很煩

有必要一直打電話嗎?   又不是小孩子   難道一個大人會咻一下就消失了嗎

文章看到後半段   那位老公跟老婆說他在朋友家打牌外面雨很大走不開

如果老婆能直接說"今天是結婚紀念日我帶傘去接你"不就好了嗎?

幹嘛拐彎默腳的阿?很少有男人會記得紀念日這種東西的!

而且他拿著傘出去是要去哪裡找?又不知道地方   搞不懂耶


那位老公也是很怪   手機忘記充電不會用公司電話打回家喔

打牌幹嘛不帶老婆去?不帶就算了   不會直接問老婆有什麼事情喔?

都聽到人家說要來接你了   不會問喔?



老實說我還真不懂大家說的"好感人喔"    感人在啥地方

我只感覺到那位老公很笨很混蛋而已   還有那位老婆實在黏人到一個煩而且還不會表達


不過最後說希望大家能學會珍惜

 不要失去了才痛不欲生   這2句大概是我覺得這篇轉貼文能啟發人的地方


感人的部分一點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