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PTT上面看到的PO文

真的 看完只有囧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作者的形容很好笑

照片拍的也很寫實   真的是太好笑了

羅東民宿中的大地雷---星辰民宿 ←請點它

圖片很多   網頁開的有點慢   

不過真的很好看   雖然說那是作者本人的慘痛經歷

可是 我還是邊看邊大笑阿(真的有沒良心到...)







題外話   今天在浴室撿到10元   大前天在洗衣機裡面撿到5元

雖然我把這15元占為己有很不應該

但是   我大大前天在路上看到100元卻沒撿起來

因為我覺得失主會回來撿   結果等我回到宿舍的第1秒就後悔沒有撿了

我是傻蛋   我不檢還是會有別人把它占為己有阿!!!!!

而且搞不好失主根本就不知道他掉錢了啦

算了...至少老天有給我15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