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報名了宜蘭國泰駕訓班   到現在才去上課

昨天第一天上駕訓班   超有趣的

車子比我想像中的小台好多   看起來就很好開的樣子

因為之前宛君跟學姊還有班上同學有去學過

所以我就指定跟他們依樣的教練囉  


據說奇摩知識家有人推薦我的教練喔   教練自己說的

可是我剛剛去查沒有ㄟ= ="

教練叫駱文彬   人很NICE



第一眼看到教練的感覺很妙   因為他根本不像教練

看起來太年輕了   感覺是學生

後來我問他幾歲    他說他30歲了   而且有一個11歲的小孩在唸小四

聽到的時候有傻眼到


教練人不錯 很愛耍寶   話很多

而且我的進度超快的耶

我昨天第1天上課   今天就已經開進正式的考試場地裡練習了

而且還沒壓到線ㄟ


我該說是教練教的好   還是我比較聰明勒?????????


天ㄚ 我都學完了 都會開了

接下來不知道去要幹嘛了!!!沒東西可以上了ㄚ


期待10月9號趕快來   我要拿駕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