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有人討論這款LG KC550是一隻平民的高階手機

擁有500萬畫素的照相手機

其他像MP3播放器、收音機也都有

雖然它只是個2G手機   可是功能滿齊全的  價格也滿平民化的

因為價格不高   所以手機包裝盒也不是挺有質感的   就普通普通囉

手機外包裝的貼紙上有寫made in Korea(沒拍)   聯強保固2年

這款手機有黑色、粉色跟銀色

銀色目前好像還沒上市   不過我有看到樣品機   

銀色感覺很科技感   不過有點接近灰色了   不是很愛

黑色跟粉色都不錯   黑色感覺很時尚沉穩   粉色甜美   2款我都喜歡

我敗入的是粉色款   因為還是比較偏愛粉紅色囉(菊娘娘說是芋頭色)


原廠的盒裝內容物有   手機一隻   照片上沒看到的原因是因為我拿它來拍照了

上面這2張照片就是LG KC550拍出來的照片喔

另外其他配件有說明書、安裝光碟片、耳機、旅充、傳輸線、TVout線


實品機照1

實品機照2

女生拿在手上其實算大支了   男生拿應該剛剛好


播號畫面有3種風格可以選   比較特別的就是素描風格   滿可愛的


手機側面   最右側是照相快門鍵


另一側只有一個孔   耳機、充電器、傳輸線都是插在同一個孔

手機的上下2側都沒有孔喔

手機背面就是相機囉   相機鏡頭有滑蓋式的保護蓋

保護蓋上面的保護膜我還沒有撕掉

背面那3條黑線就是喇叭囉


滑開之後就是相機鏡頭、LED補光燈跟自拍鏡

雖然也是有閃光燈的功能   不過亮度沒有疝氣閃光燈亮   所以我還是叫它補光燈

一般在白天拍照其實也用不到補光燈啦

比較陰暗處用補光燈拍照的話 個人覺得拍出來的畫面不太自然   畫面太白了


拍照功能還可以針對不同環境調整功能

基本上數位相機該有的功能都有了

另外也可以錄影   錄影還可以選擇不同模式風格來拍攝   算滿不錯的






購入PINK大概有5天了

目前使用上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手機的耗電率其實滿快的

尤其是有使用到照相功能的時候(應該是我太常玩了)


原廠並沒有送記憶卡   所以我自己跑去買了4G的記憶卡

最大可擴充到4G 滿不賴的


手機的鈴聲超大聲   而且喇叭也不會有破掉的聲音

照相出來的品質也很讚   真的可以媲美數位相機了


缺點就是    讀記憶卡的速度稍慢   有的時候還有小LAG

開機速度有點慢   網路上有人說開機需要32秒   個人覺得還沒到32秒啦

不過比起我以前用的手機   LG的真的有點稍慢啦(實際測量大約25秒)


其他功能都很不賴喔   真的算是滿平民的2G高階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