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萬華的頂級甜不辣   總是人生鼎沸

在萬華夜市中永遠都是人最多的小吃攤   

在涼涼的天氣來上一碗熱呼呼的甜不辣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大碗55元   小碗40元

大小碗的差別在哪我不清楚   因為我都是點大碗的

內容物有甜不辣.拇指甜不辣.小貢丸.白蘿蔔.油豆腐.水晶餃.米血糕

反正一般甜不辣店該有的都會有  比較特別的是他有水晶餃

我還沒吃過有水晶餃的甜不辣ㄟ   這倒是第一次見到(我是鄉巴佬阿)

上面的料阿   除了水晶餃是一粒之外   其他的分別是2.3顆不等

料的軟爛度也是剛剛好   米血糕不會太過軟爛   白蘿蔔的熟度也是剛好



個人覺得   甜不辣最重要的是醬料

如果醬料不對   那不管料煮的再好吃   吃起來的口味還是會怪怪的

這間的醬料剛好很合我的味   不會太甜   

像以前我吃過的一間也是挺有名的"賽門甜不辣"   我就覺得它的醬甜到很可怕


總之 甜不辣已經算是很大眾化的小吃了

每一間店都差不多啦   只是醬料的味道以及料的多寡會有差別而已


這間頂級甜不辣算是很合我的口味   料的份量對我來說也是挺剛好的喔




----------分隔線------------

順帶一提   在捷運龍山寺出口對面的台南碗粿也挺不錯的

以前我在唸高中的時候就滿喜歡那間的

不過 物價上漲   碗粿已經從35元變成40元囉

偶爾吃ㄧ下還不錯啦   常吃的話似乎是太奢侈了


萬華夜市中還有一攤賣旗魚串的   是炸物

一串12元   有上過非凡   那個也還不錯吃   老闆人也很客氣

不過 萬華夜市有2攤賣旗魚串喔   12元的那間才是上過非凡的

10元的那間是冒牌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