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鮮官網←請點它
沒有圖   詳情請上官網(不過官網的菜單都沒更新)

--------------分隔線----------------------
小南回台北   當然是為了投總統

趁著小南難得回台北   相約吃飯   

原本是選定我沒去過的台北車站2樓微風開的美食街

但是 逛了一圈 發現並沒有什麼食物引起我的食慾而且價錢都很不可親
(因為對美食街的食物好不好吃不抱太大的希望.所以不想花那麼多錢去冒險)

所以最後選了台北車站1樓的爭鮮


最近很常吃爭鮮的說

裡面所有的菜色除了很基本的豆皮壽司、壽司捲等等   幾乎我都嚐遍了

最愛的莫過於剛推出沒多久的燒炙鮭魚肚   原本在別間分店都只吃到握壽司

但是在台北車站的店裡居然發現有燒炙鮭魚肚軍艦壽司(menu上面沒有)

看起來已經很美味   嚐起來更是美味到飛上天的感覺

超歐咿系的唷   小南也說好吃   所以我們拿了2盤   哈哈哈


另外還有點了最新菜色"和風扇貝"

還不錯啦   目前吃過2間的   都沒有不新鮮的味道而且都很多汁


目前最新活動是"東西爭霸"   東軍就是和風扇貝   而西軍是"燻鮭菲力"

個人認為爭鮮的生魚片類的握壽司(旗魚、鯛魚、鮭魚...等)吃起來都差不多

所以 這個"西軍"吃起來沒多大的好壞評語   就SOSO囉


我們還有吃干貝、鰻魚、鮭魚子、旗魚、鯛魚、.....等等(忘了)

總之 2個人吃了12盤(店家有贈送1盤)  1 盤30元便宜的啦


這種大型連鎖店   品質不用要求太多   畢竟才30

美味度當然也比不上那種專業的日本壽司店   但是吃粗飽還可以接受啦


------------分隔線---------------------

小南下次回來我帶你去淡水另一間迴轉壽司店

一盤20而已   而且菜色更多   

不用擔心不新鮮喔   因為我去吃 眼睛沒有腫起來   哈哈哈



喔賣尬   壽司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