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的 研究所生活去了4分之1

這4分之1的時間內我做了什麼??

看著宛君每天都為了他的實驗忙碌到很晚

而我卻是在宿舍上網到很晚


我們聊過   我說他每天都好忙感覺很不錯

可是他說   我降子的生活她比較羨幕


可是我總覺得它降子的生活比較充實   感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他卻說   他的實驗就是要不停的做才會有結果   而且是要很幸運才會得到結果

她羨幕我是因為我的實驗簡單做就可以得到收穫就可以有東西可以寫論文


簡單做不是不好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我到底做了什麼東西

想想上一次測量數據是什麼時候??   久到我都已經忘記了...

老師曾經對我說過   跟他做實驗會沒有成就感
因為他說別人有很多數據的時候 我可能會沒有或是只有少量的數據
而當別人很忙的時候 我還是可以不做任何事情

那個時候聽老師降子說 還沒有什麼感覺

現在卻可以感受到了



4分之1的時間過去了   這期間我真的沒做什麼

感覺還在大學時期那樣的優閒


越來越懶了 腦袋感覺都生鏽了

報告阿報告   我真的該提起勁把你完成了

動力阿動力 你跑去哪了??快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