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容易緊張

明天就要報告了   我緊張到不行

緊張到完全坐不住

於是騎著那台快要壞掉的小50飆去羅東

原本想要去流浪動物之家看看小狗狗的

後來決定去羅東運動公園走走好了


今天的天氣很不錯

所以羅運裡面有好多爸媽帶小孩來餵魚餵鴨

也有一堆情侶坐在岸邊   邊看鴨子邊談情說愛

還有攝影師來這邊捕捉水鳥飛過的倩影或是拍一些親情照片   (這一幕讓我想到一個人)


鴨子在湖面上滑來滑去

東張西望的看著岸邊小孩子手上丟進湖中的麵包屑或魚飼料

然後開始跟魚競爭   搶走那些原本該屬於魚吃的食物

搶不到的鴨子就在那邊呱呱叫

魚也搶的水花四濺   然後就會看到岸邊小孩子在那邊嘻笑大叫



岸邊的木頭椅子被樹叢圍繞   我就坐在這邊看著

心情似乎有好一點點了

平靜 平靜   平靜

果然選擇來羅運還是對的


後來要去牽我的小50的時候

走在我前頭不遠處的一對老夫老妻

看起來感情真好   不時的在打情罵俏的


旁邊的樹叢前面有坐著一隻小貓

我看到那個"老妻"居然玩心大起的衝過去嚇那隻貓

然後那個"老夫"還在那邊學小狗狗叫


這一幕會不會太妙了一點

感覺他們就像是小情侶一樣

童心未泯 難怪感情看起來很好


如果我也是那個年紀的話

會不會也跟他們一樣也童心未泯勒??

醬子的感覺不錯ㄟ   

快來個人跟我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