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美食網誌是我最大的興趣

哈哈哈 因為我是貪吃的巨蟹座

看著很多美食網誌都介紹"祥發港式茶餐廳"

看起來似乎挺好吃的

尤其是每一篇都有介紹"菠羅油"   去茶餐廳必吃的小點心

看著看著   

讓我覺得似乎麵包這種東西真的可以因為波羅油這點心讓我改掉"麵包很難吃"的這種印象

所以 回台北後迫不及待的想跑去這間店試試看別人口中的美味小點心





波羅油   送到我眼前

看起來賣相不錯    而且店家已經先把它切成一半了

心理期待著他的"斷面秀"

分開一看   雖然沒有很失望可是也沒有很驚喜

感覺就很一般

咬下去 原本期待會有又熱又冷的口感

可是....完全沒有ㄟ

吃完的感覺就是   "它仍然是我討厭的麵包"

不好吃不好吃 我真的覺得不好吃

果然食物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

美食網誌的作者每個都說很不錯   偏偏我就是覺得他很難吃

也許是對麵包的偏見吧

麵包我還是只愛"硬的大蒜麵包"


另外還有點"熱鴛鴦"

原本想點"凍鴛鴦"的   可是礙於我的"好朋友"要來

只好點熱的來試看看

鴛鴦=咖啡+奶茶

喝了一口   覺得不是很好喝   而且沒有加糖

原本以為我會覺得不好喝是因為沒加糖的關係

後來我加了糖進去之後 發現....超級難喝

比沒有加糖的時候還要難喝

天阿   



每個人都說到茶餐廳必點"凍鴛鴦"跟"波羅油"

阿 我真的覺得很難ㄔㄟ

虧我還看了超多篇美食網誌介紹這間餐廳耶



算了 至少我知道我不適合當香港人了

茶餐廳真的不和我的口味





http://www.wretch.cc/blog/edwardho&article_id=11058481
這是其中一篇介紹這間餐廳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