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跑去吃MOMO囉

連吃2次 哈哈 好開心

不過朋友說應該要吃燒烤的

因為壽喜燒有一點膩


不過夏天咩 不太想去吃燒烤

所以還是跑去吃MOMO嚕^^


算是生日大餐吧



MOMO真的還不錯耶

肉質都很軟

不過湯鹹了一點 所以我們猛加水

後來再他們的廁所前面看到一篇報導

被訪問者是依個日本人的樣子

他說臺灣人習慣吃壽喜燒拼命往鍋裡加水

他說醬子會讓肉質變硬不好吃


可是可是...

那是因為你們日本人口味很重吧

以前去過日本 你們的食物真的有夠鹹的


不過 好吧 既然你是主廚 都說醬子會影響到肉質了

那我下次還是聽話一點好了

試試看不加水煮出來的肉是不是真的比較好吃

但是我想我會先被鹹死XD


大家都應該知道吃壽喜燒要沾生蛋汁吧

可是   蛋白一定也要吃生的嗎

偏偏我就是不敢吃生蛋白咩

所以我把它蛋白蛋黃分離 只沾蛋黃液

好啦 服務生你不要再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了

我知道我跟大家不一樣咩   但是我就是不敢ㄔㄚ

怎樣 咬我ㄚ



一個人299+10% 平日中餐的價錢

我是覺得平日中餐來吃比較划算

一來不用等排隊

二來飲料吧無限暢飲

三來服務生也比較能滿足我們的需求


看到網路上很多評價都說送菜速度很慢

嗯...那是因為你們自己要在人多的時間去吃吧

人這麼多服務生哪有辦法顧到每一個人

所以不要再抱怨了 乖^^


另外 晚餐跟假日是399+10%

飲料還要另外點 我是覺得比較不划算啦

飲料一杯80元 可無限續杯

但是 如果你一直續杯也就吃不下其他東西了吧

所以 算來算去 還是平日中午吃比較好囉


昨天去還看到壽星可以免費得到一杯140元的聖代 水果聖代吧??

後 早知道就要在我生日那天去的啦

虧到了><

聖代看起來很好吃的說 嗚嗚

我要吃聖代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