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出發去到龜山島

早上抱著開心的心情出門去

吃著我愛的酸菜包+熱豆漿 順便吞了一顆暈船藥

想說應該沒事 因為有吃藥了

上船之後 風浪很大 船很晃 晃到一個極限

原本沒事 只是一點點昏

後來開始亂亂跑 然後頭就開始亂亂暈


一整個很受不了

所以我留下一點我的味道在龜山島

對!沒錯 我吐了

而且吐了就算了 居然還給我來個生理"爆"痛

是有沒有這麼慘阿!?


好家在遊客中心有普拿疼

好家在遊客中心有休息室

吃了藥躺了一下 總算好多了


不過 後來跟小南聊到

他說那休息室他一進去就覺得很臭

睡袋看起來很恐怖 環境看起來有點贓

對我來說 沒感覺耶

因為我已經痛到什麼知覺都快沒有了

只想趕快躺下來休息


後來得知我痛到臉色慘白嘴唇無血色

恩恩 生平第3次這樣了吧

果然是貪吃冰的後果 我就是學不乖


好可惜 因為不舒服沒爬到龜山到最高峰

雖然大家都說很累 但是 我真的很想去

都花錢了 都登島了 沒登頂我好SAD



不過後來還是有參與到剩下活動

走了環島步道 風景一整個很水

風一整個很大 海一整個很綠+藍

龜尾湖一整個很浪漫

總之 還不賴囉


走完步道又去看鯨豚

但是 其實並沒有鯨魚只有海豚


又要坐船 廢話 看海豚當然要坐船

挺有心理障礙的 都吐成這樣了

不過 這次我很乖的在位置上坐好沒亂跑

即使浪花噴到船上溼透我我也沒亂跑

因為我可不想在暈船了

後來小南叫我去船頭坐 船頭挺刺激的像坐雲霄飛車

跟去泰國坐快艇的感覺挺像的 只是這是慢速的沒有震到腸子都要跳出來

坐船頭果然沒有很暈 幾乎可以說不暈

早知道我就坐船頭了 馬的!!!(怒)


看海豚 好多喔 超多的

而且好可愛 他們都會跳出海面

還有的游在船頭 不時跳出水面 感覺好近喔 開心

大家驚呼聲不斷 HIGH到一個極點

不過那海豚顏色好奇妙 感覺很像橡膠做的

好假的顏色 不過真的數量滿多也好可愛

開心開心開心心心^^



看完海豚回到龜山島

坐船繞島去

龜山島外觀挺美的也挺壯觀的

在龜首附近還有全世界第4坐發現的海底火山溫泉

也因為這樣 那附近的海面上是白白的一片

因為硫磺的關係吧

總之好美好美 美翻天

還有很濃的硫磺味 雖然大家都不喜歡這個味道

不過我到是滿愛的 因為很像地熱煮蛋的氣味 我愛 哈哈

好啦 我是有一點奇怪啦><



回到家了 好累喔今天

雖然有點遺憾沒登頂

不過其他行程都驚喜連連 美景不斷

還是有算值回票價吧 對我來說XD

而且現在坐在電腦前面打字

還是感覺到我好像還在做船 感覺一直上下起伏

好特別 呵呵

好玩好玩 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在去嗎?

會吧 只是我要吃一堆暈船藥吧 ㄎㄎ^^




最後感謝關心我的人   感謝照顧我的人   感謝給我阿華田的人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