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時間休一下就不見了

將近20天沒更新網誌了說   好像也沒啥動力想更新ㄟ

日子過的太安逸了嗎?


這中間有好多東西可以寫在網誌裡面   偏偏就是沒動力阿

已經懶到一個境界了耶


暑假快過完勒   發現什麼事情都沒做   我死定了

想換新手機還有換號碼   也是一直拖拖拖...


我已經是懶惰界的女王了吧



話說暑假也太熱了一點   下去南部玩的時候差點沒被熱死

還有阿 劍湖山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ㄟ

可能是因為我是老人的關係   一堆設施都不敢坐   所以能玩的還真少阿

光摩天輪就可以讓我嚇到腿軟了說

還有劍湖山的水樂園真的是一點也不好玩

設施少到可憐ㄋㄟ   雖然龍捲風跟大碗公真的不錯玩   可是也只有這2個可以玩

真的寧願去八仙阿   枉費我跑這麼遠   埃埃埃...


還有   逢甲夜市真的不能假日去   他馬的人超多的

還因為人擠人的關係   我的手臂跟一個男子擦到   結果...我的皮膚就過敏了

而且起疹子的地方還是被擦到的那塊皮膚

去買藥的時候   藥劑師還問我是不是碰到癩利狗!!!!!!

他說我的皮膚是因為碰到很髒的東西或是環境才過敏的


SO...到底是那個男的髒還是逢甲夜市髒???案............


另外就是我上網查了一堆去逢甲夜市該吃啥的店家

結果 一.點.都.不.好.吃

除了一間叫凱薩盒子的創意鷄排店不錯之外

其它的像什麼素食臭豆腐、茶葉蛋、大腸包小腸...等等都不好吃

是因為我不習慣中南部人的口味嗎???????


3天2夜出去玩之旅除掉天氣熱之外其實都不錯啦

只是有些網路上推的要死的食物讓我有些失望之外

其它的都很好玩^^

下次想去澎湖玩   因為前幾天看到電視介紹夜釣小管

整個被吸引到了   我想吃小管沙西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