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水私坊官網←請點它

據說這是一間全宜蘭夜景最美的地方

據說2  這是一間蓋在瀑布上面的餐廳

據說3 這是一間很高級(很貴)的法式料理餐廳


這3個據說呢   都是我從網路上得來的真消息

窮學生如我哪會有這個錢可以踏入

能踏入真的就是代表我這個窮學生目前有何等幸福
(OS.有上班的人應該比較感受不出這邊很貴吧...)


今年我23歲的生日有很多驚喜   能踏入這間店對我來說就是個大驚喜阿阿阿阿阿(尖叫~)

晚餐低消1200元/人+10%、下午茶&宵夜低消300/人+10%

生日大餐在這吃對我來說很奢侈   要不是因為菊娘娘請客

如果早知道這間的價格 我還真的是不會踏入這間店勒


接下來生日大餐的內容以及餐廳內不環境的FU改天再來寫

因為我的照片還沒上傳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