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5日去燙頭髮   

從大1到現在   一共燙了9次頭髮

每次都是燙直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設計師問我為什麼都不燙捲

一個字   "懶"


捲髮要整理ㄟ   出門前都要抓要吹的   多麻煩阿

而且還要買什麼造型瓶的   很浪費錢ㄟ

我都已經花這麼多錢燙頭髮了   才不想要在繼續買別的產品用在頭髮上了

所以還是繼續保持我的直髮吧


不過這次燙的有敗筆

就是劉海   OH MY GOD   真是不應該叫設計師決定怎樣剪比較好

因為它給我剪了一個很呆的瀏海ㄟ

太慘了   整個很不能習慣

算了 等長長了應該就不呆了吧


嗚...我的4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