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很混   禮拜1早上坐10:40的車回宜蘭

下午上完課又坐17:10的車回台北

還去華納威秀看了"我是傳奇"才回家睡覺

禮拜2去吃海鱻味跟酷聖石冰淇淋


禮拜3早上又回宜蘭   上完課後跑去礁溪遊玩

還順便買了"北宜蛋之家"的茶葉蛋   超好吃

小桶6顆50元大桶12顆100元   內用一顆10元

跟7-11的茶葉蛋就是不一樣   雖然說我也滿愛7-11的茶葉蛋啦XD

不過蛋之家的蛋滷的很入味而且很均勻   

7-11的很容易不是滷太久就是沒滷透  要不然就是一顆蛋有2種不一樣的顏色很不均勻就是了


禮拜4又再去買了一桶小桶的茶葉蛋然後就去友愛看"國家寶藏2"

超好看的耶   不過有朋友說第1集比較好看   


看完電影就跑去羅東運動公園餵魚

接著晚上去羅東夜市先去買了有名的卜鴨

卜鴨吃過3次了   之前去買可能是因為時間接近他要關店的時間

所以之前買3次都是冷的   不死心又再去買1次

這次去雖然買到的不是冷的可是也不是熱的   是溫的!!!

肉有比較多啦   不過骨頭仍然很多而且好硬

溫的比冷的好吃   可是整體來說還是很SOSO


吃完想說要去吃阿灶伯了   結果他5點才開店

所以我們又跑去買了有名的"烤肉"

恩   雖然有名人也很多   不過 我怎嚜覺得烤肉吃起來都差不多阿

沒有特別好ㄔㄚ   還是因為我沒吃過特別難吃的

所以覺得每一間都差不多ㄟ


後來終於吃到阿灶伯了   伊開店就超多人的

結果我們還排了一下隊才吃到

因為下雨 所以位置變少了   相對的排隊的人就超多的


由於我們是剛開店就去吃   所以湯頭明顯的不油

他們家還有賣酸菜大腸湯   朋友以為酸菜是酸白菜

基於她突然想吃酸白菜   SO我們就點了一碗來吃吃
(ps事後我才知道他是因為想吃酸白菜才點這湯的...當場沒笑死!!!酸菜就是酸菜阿~如果是酸白菜他會寫酸白菜好不好)

結果 點了這湯讓我了解   下次還是點店家有名的羊肉湯就好了

因為那個大腸吃起來有騷味而且咬不爛   口感很像橡皮筋

湯微酸   朋友說湯不錯喝   可是我覺得很不好喝   因為我討厭酸的東西


在宜蘭還跑去租了百事達來看

發現宜蘭人不愛看電影的感覺

不僅友愛看電影的人數少的可憐   連去百事達租片

我都可以租到在台北都被租完的"1408"

而且費用才80元ㄟ   比台北便宜了20   超酷的


禮拜4去玩羅東夜市後就回台北了

禮拜5的課跟老師請假   呵呵呵   

禮拜6跟一群人去唱歌然後又再去吃了"齊味麻辣鍋"

鴨血超好吃的啦   超超超好吃的   線在想起來都在流口水了

可是因為人很多   所以鴨血我只吃到3塊

不過還有點一些料來吃   有飽到而且平均下來ㄧ個人才300有找

划算啦   好吃好吃好吃   這間店我依定會常來的

只要想要吃鴨血的話 我依定會想到這間   呵呵呵


在台北的幾天還去逛了大賣場

買了一堆東西   雖然那些東西都不是我在用   不過能推了一整車東西逛賣場感覺很爽


禮拜天還自製了漢堡排   第1次做的外型顏色很不像   而第2次做的總算有那種感覺了

還不錯ㄔㄟ   哈哈哈   真的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ㄟ


後 現在又回宜蘭了啦

好討厭喔   還有3份報告都還沒動ㄟ   沒有做的動力啦


還有為什麼12月31沒有彈性放假阿   煩死了

擺明了就是要我在宜蘭跨年咩   可惡   我不想待在宜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