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搜尋海鱻味會有一堆資料   是一間網路.電視.報章雜誌的名店

地點滿隱密的   位在直興市場裡面   

這天我們去的時候 有一間電視台來錄影   不過我不知道是哪一台


我們大概5點半就去吃了   人還沒有很多   加上又不是假日

網路上說料多味美的味增湯   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

真的料很多   隨便一撈都是豆腐跟魚塊   很好喝




生魚片沙拉280元

生魚片下面有很多海藻   吃法是用魚片捲著海藻以及芥末不需要沾醬油

分量有多而且每一塊切的都好厚

對我這個超愛吃生魚片的人來說真的超幸福的   

而且生魚片配上和風沙拉醬汁   超好吃   現在想起來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火焰握壽司210元

今天的魚是鮭魚及鮪魚   表面稍微用瓦斯槍烤過

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而且感覺的出來做握壽司的工夫很棒

用筷子夾起都不會魚飯分離而且飯也不會散掉   很扎實

味道一級棒   大推荐^^



海膽手捲120元

點這個純粹是爲了滿足我的好奇心

日本節目看多了 感覺海膽好像真的很好吃

稍為夾了一點點海膽來吃   痾   不是不好吃

海膽的口感我吃不習慣   很綿密很軟   我不愛

不過   還是吃的出來很新鮮   因為完全沒有海鮮的那種腥味

只是我不敢吃啦   所以把它全部給朋友吃掉了

朋友說海膽很甜很新鮮還不錯



鰻魚飯160元

這碗飯上桌時嚇了我依大跳   因為很大碗

而且這碗飯是最後上桌的   前面吃了那些東西再加上喝了2碗料多的味增湯

已經有種剛剛好的感覺

結果這碗飯上桌的時候讓我驚了   很怕吃不完

味道很不錯ㄟ   鰻魚上面的醬汁超下飯的   結果不知不覺得這碗飯幾乎整碗進到我的肚子裡了

最後只剩下大概2口飯而已

我果然是大胃王ㄟ




這頓飯吃下來770元   很划算呢

吃的2ㄍ人都超撐的   我一直飽到睡覺前都還在打嗝

而且我們都認為這是目前吃過很平價又超好吃的日本料理店了

下次還會再去吃的   而且要試試不同的菜色嚕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