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去當兵了   很快   真的

不過今天得知他是去服自願役   

雖然搞不太懂自願役是啥   不過好像跟一般男生要去服的那種不一樣


當兵聽說不能帶手機   也就是跟手機有關的聊天打屁都不行

但是 他在2006的最後一天仍然沒忘了對我說新年快樂

冒著可能被禁假的危險跟我聊天   恩...難以言喻的心情


朋友不在於量   而是質   就是所謂重質不重量

總是在我身邊 再我困難的時候出現   心情不好的時候傾聽

就算很久沒見面沒聯絡也是一樣   只要聽到對方的聲音

就可以得知對方心情的好與壞   這就是知心朋友   好麻吉

人生中可以遇到的知己有幾個?   能有一個就夠了

而我算幸運的吧   目前算是有3個囉



一輩子的朋友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不是建立在玩樂、金錢上的朋友   而是建立在情感交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