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面具創意‧品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9號
電話:(02)8771-5001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2:00~15:00,17:00~2:00;假日12:00~2:00。(全時段可配合定位包場)
詳細menu及價位請參考相簿→
點我即可

ipeen好久沒有出免費的口碑券了,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不可以錯過。

順利搶標之後,與店家預約了禮拜天的位子,便一直期待著這天的到來。


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面具,交通非常的方便,離捷運2號出口約5分鐘的腳程即可到達。

外觀不算華麗,低調簡單又不失風采。

店內微微透出昏黃的燈光,似乎說著有美味的秘密等待我們去發覺。


目前面具有在做周年慶的活動,門外的看板上寫著活動內容,若達低消200元/人,即可贈送每人生蠔一顆。另外還有些啤酒、烈酒的促銷活動。店內的一些串燒價位也貼在看板上,方便給過路人參考決定是否進入店內品嘗。
喜歡喝酒聊是非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除了串燒外,店內還有提供熱炒及砂鍋,價位與外面熱炒店相去不遠,厭倦了熱炒店的喧嘩嗎?來到面具也許您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店外設有吸菸區,潔白的桌椅充滿設計感,是個適合叼著菸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踏入店內,印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字排開的各式酒類,花花綠綠的顏色配合著燈光,

酒就像是裝飾品般的散發出美麗的光芒。


除了各式調酒、烈酒,當然也有提供啤酒囉。不過我對於酒類實在是沒有什麼研究,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牌子。


今天體驗的菜色如下:
1.    牛、羊、雞、豬串燒(任選2)   
2.    日式和風沙朗牛肉 、日式味增松阪豬肉 (任選1)
3.    新蕃茄主義  
4.    香烤中卷-1份         
5.    烤飯糰-(1份2顆)       
6.    面具特調任選1杯


桌上擺了挺有質感的餐具,就連面紙都印有店名。
木製的筷子配上稍有重量的盤子,小小的地方都可見到店家的品味。

店內調酒分成很多種,在眼花撩亂之下選了這杯↓

不安於室面具220元,選它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它的名字,我就是喜歡這種壞壞的名稱

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這款調酒有添加草莓酒,我喜愛草莓酒的香氣及色調,所以在眾多調酒中便選擇了它。

除了草莓酒外,還添加了琴酒、伏特加、萊姆汁及牛奶。
因為怕烈酒的嗆鼻辛辣,所以有特別請店家將酒類的比例用淡一點。


將杯子底下的酒類與牛奶均勻攪散之後,淡淡粉色的漂亮調酒就完成啦!

一點點甜味、一點點酒味,草莓香氣散發於口中,牛奶的溫醇中和了酒的嗆鼻辛辣,這杯調酒溫和好喝,像極了淡淡的草莓牛奶。

這般調酒不僅色澤漂亮,味道也實在不錯,我很喜歡




日式和風沙朗牛200元,高麗菜絲上頭擺上7分熟的沙朗牛,以些許甜椒點綴,最上頭在擺上苜蓿芽裝飾,淋上微酸的和風醬汁。

粉色的沙朗牛,店員說是5分熟,不過吃起來像是7分熟的口感。

肉質我覺得還算不錯,有咬勁但又不會過於乾澀,嫩中帶Q,雖然式和風醬汁但又不會太酸,燒烤醬鹹中帶甜,我覺得蠻好吃的。

唯一比較可以挑剔的就是,底下的高麗菜絲切得太大了,加上現在可能不是產季的關係,高麗菜沒有鮮甜味,有很重的草青味,應該算是這道菜美中不足的缺點。



牛肉串燒70元&雞肉串燒50元,有沙茶、麻辣、黑胡椒口味可選
不過點菜的時候,店員只問要哪2種串燒,沒問要什麼口味,是因為口碑券就已經決定好菜色了,所以就不用問口味了嗎?我們連menu都還沒開始看就問要什麼串燒,想當然也不知道可以選擇醬汁口味。店員都沒做介紹,真的是...是後來我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可選醬汁。

因為我們沒選擇醬汁口味,我想店家就直接一串做原味、一串做黑胡椒口味。可是我想吃的是麻辣口味的阿



雞肉串燒,選用雞腿肉做成,這串店家沒做多餘調味,我想大概只用些許的鹽巴提味吧!吃起來偏清淡,但因為是用雞腿肉,所以肉質鮮嫩多汁,雖然少了我愛的辣味,但吃起來還算優,如果來點辣味,我想我會超愛它!


牛肉串燒,店家做成黑胡椒口味,我覺得串燒部分是店家的強項,火候掌握得還不錯,不會外層都焦掉了內層還沒熟。
燒烤醬汁也是鹹中帶甜,搭配微微辣度的黑胡椒醬,調味部分很合我口味,可惜就是少了點辣,肉質我覺得也不錯,雖然幾近全熟,但卻不會很難咬爛,Q彈有勁又多汁,我覺得串燒部分真的頗優。



日式烤飯糰100元/份,外層烤到焦脆的飯糰,上頭似乎有灑上千島香鬆,吃起來香香甜甜的,酥脆的外層、濕黏的內層,飯糰捏的緊實不鬆散,整體表現非常棒,我很喜歡





香烤中卷180元,擺盤很可愛,金桔像是中卷的眼睛,原味的中卷吃起來似乎沒什麼調味,烤得有點偏乾,但是我很喜歡這種烤得乾乾香香的中卷,擠上金桔汁,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中卷雖然不至於令人驚艷,但也算是不錯的下酒小菜。



新蕃茄主義200元/份,對半切將中間挖空的番茄,裡頭放入豬絞肉及些許皺葉萵苣,上頭在灑上起士進入烤箱焗烤,外觀小巧可愛,焗烤香氣十足。

這道菜雖然富有創意也很美觀,但是吃起來實在是中規中矩,雖然不難吃,但卻不會讓人有印象深刻的感覺,就是可以想像得到的那種味道。

所有菜色除了新蕃茄主義不得我心之外,其他我都覺得很不錯,不管是味道還是質感都具有一定水準。吃膩了外頭熱炒店及串燒店的味道,偶爾換換這種簡單調味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內牆上有些純白色的面具裝飾,簡單又帶點神祕,與店內風格相互呼應。簡單的裝潢風格,提供的菜色卻又不簡單。不管是擺盤還是調味均是如此。

店內還有投影到純白牆上的大螢幕,若是有賽季,想必是個可以約三五好友一同相聚觀賞比賽不錯的場所。


一頭的牆上貼滿許多藝人來店的留影,沒有仔細觀看有哪些藝人,僅不小心撇見有蝴蝶姐姐及陳漢典。


其中一條柱子簽滿了藝人的簽名,不過僅有蕭靜騰的簽名獨樹一格的在門旁邊的牆上


天花板上的四色布幔,為白底裝潢添加了繽紛的色彩


店內底端有著簡單的小包廂,挺適合多人聚會


若等菜無聊,一旁還有射飛鏢機可以小試身手,又或者可以與朋友來這邊互相較勁比賽,也許可以請最輸的人請客喔(誤)。


整體來說,店內氣氛很棒,播放的輕音樂很適合放鬆身心

讓人不自覺得連說話的音量都放小了!

這間店我想不僅僅適合三五好友的聚會,若是曖昧中或是剛交往的男女也很適合來

在調酒的催情下,搞不好可以譜出一段美好的戀情或是讓戀情加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