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御錢殿(中和旗艦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
電話:(02)2924-8566

最近一直下雨,濕濕涼涼的天氣搞的我很不想出門,要不是抽到這張口碑券,我想我假日應該會一直在家宅著不出門
這間御錢殿還蠻常經過的,每次去中和有名的三媽或是大潤發都會從門前過,記得好像也沒有開很久,今天終於有幸可以前往享受美食囉



再挑高的一樓店外,擺著許多漂亮的豬排套餐模型及價位,現在很多豬排店都會有,用來吸引顧客上門,每樣都做的都很精緻,看起來很可口呢!!
迫不及待的趕快衝進店裡,準備享受囉。


假日的晚上滿座率約8~9成,1樓的位置較少也幾乎都坐滿了,因此我們被帶到2樓;頭上的燈具裝飾很漂亮,有那麼一點點的日式風格,
2樓環境也很大,乾淨且明亮,令人感到很舒服


每桌桌上都有擺放豬排醬、酸豆醬及七味粉


豬排醬,嚐起來有種照燒醬的味道,甜鹹中帶點酸味,醬汁不會過於濃稠,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酸豆醬,也是有點酸酸的味道,這味道吃起來感覺超熟悉的,跟麥當勞的麥香魚裡頭的醬料味道好像,我個人是蠻愛的,不過這東西應該是用美乃滋再加酸黃瓜醬等其他佐料調製的吧,吃多了易胖,不過好吃的東西誰管這麼多,先吃了再說


桌上的小立牌說2種醬汁都可以拿來沾豬排&高麗菜絲,就看個人口味偏好哪種囉。我覺得高麗菜絲沾酸豆醬挺搭的。
店內除了基本的炸豬排,還有賣拉麵、火鍋等,因此桌上有七味粉可自行添加增加風味。
ps.豬排店賣拉麵&火鍋還蠻妙的!!!


今天的體驗方案是新菜買1送1,有3種新菜可選。若沒有口碑券的,現在店內也有兩人同型第二套半價的優惠,想想也是蠻划算的。
店內套餐價位也不算太貴,1~2百多。


熱呼呼的麥茶在這種不停下雨又涼涼的天氣裡,暖手暖胃都不錯,豬排炸物吃多了也可以拿來去除口中的膩感,店員也會不停的詢問是否要添加熱麥茶



定食附的小菜,似乎每天的菜色都會有所不同,不過大同小異啦。今天我們拿到的是百香果醃漬青木瓜片、泡菜&海帶芽。
百香果醃漬挺開胃的,酸酸甜甜清爽好吃。泡菜就挺可怕的,鹹味很重而且是死鹹,個人覺得蠻失敗的。
海帶芽的味道也是怪怪,醋的味道嗆口,也是不優。3樣小菜僅僅百香果醃漬品可入口。


等了一會兒,主餐終於上桌了
鍋燒玉子鰻魚定食,裝著鰻魚的鐵盤底下有火加熱,波波波的直冒泡,熱呼呼的令人食指大動。除了主菜外,尚有白飯、味增湯及高麗菜絲,均可無限續!
今日的飯後甜點是3塊小小的黑糖麻糬。


鰻魚色澤油亮,很引人食慾,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上頭有燒焦,剛端上桌的時候聞到濃濃的焦味,原以為是底下的醬汁因為鐵盤不停加熱而燒焦,可是翻了一下發現底下沒焦,焦的是上頭的鰻魚。雖然焦掉的部份不算多,不過還是讓我對這道菜的印象稍稍的扣了點分,幸好焦的只有2塊。



鰻魚一共有5塊,醬汁鹹香鹹香混合著蛋液,還加了點金針菇及豆芽菜,甜甜鹹鹹超級下飯,鰻魚噴香多汁滑順好吃,讓我不知不覺的就喀掉了一碗白飯,平常怕胖的我很少吃飯類這種澱粉的食物。扣掉焦掉的部份不說,這道菜還不錯。希望店家不要再把鰻魚烤焦啦。


另一道新菜是大阪燒炸豬排定食,上面灑上厚厚的柴魚片還真有大阪燒的感覺


柴魚片底下藏著一塊厚實的炸豬排,上頭淋上美乃滋,豬排的斷面真的很厚但看起來有點乾,這時候我在想:不知道嚐起來是否真的很乾硬呢??


挟起一塊厚實豬排大口咬下,口感扎實帶點軟嫩,沒有想像中的乾硬,美乃滋的味道有點搶戲,吃到最後有點膩大概都是因為美乃滋的關係。柴魚片反倒沒有什麼香氣,但是吃多了反而增加口中的乾,所以後來我們都把上頭的柴魚片撥開再吃或是放一些到味增湯裡頭增加湯的層次。豬排本身算蠻好吃的,不油不膩沒有炸物本身的油臭味,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就是很像炸雞塊的味道


定食中的附湯,就是很一般的味增湯囉,燙口的溫度令人開心,鹹度適中,湯裡頭的料就是普通的海帶芽&嫩豆腐,涼涼的天氣有熱呼呼的湯,算是平凡中的幸福吧所以我又續了一碗


高麗菜絲,不知道是不是放的有點久了,口感有點軟軟的不算清脆,但還可以接受,配上酸豆醬順口好吃解油膩。


飯後甜點是3塊小巧可愛的黑糖麻糬,軟Q軟Q不甜膩,算是還不錯的ending。


整體來說,先說服務態度好了,語氣都很親切,但還是有要改進的地方

因為我們剛到的時候其實2樓滿座率大約才7成不到,但是不知道店員是在急什麼,因為我們是用口碑券所以其實也不太需要看menu,畢竟菜色已經固定好3種選擇了,但我還是想看看其他菜色阿,menu上都有美美的餐點照片,所以當我還在研究想多看幾眼的時候,店員等友人點完新菜後,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迅速抽走我還在看的菜單,我連"等等"都來不及說他就馬上跑走了!!

另外,大概是覺得我們是網友已經做足功課才來吃,所以店員也完全沒有做介紹,湯&飯也是我問他才說可以續。經過我們桌邊非常多次,看到我的湯碗都空了也完全沒有詢問是否要續湯,只有不停的來問要不要麥茶&高麗菜絲,可是我的杯子又沒空、高麗菜絲也還滿滿的只動了1小口。我想臨場反應還要加強吧!雖然這都是小問題啦

餐點部份除了小菜差強人意,其他都很OK囉,以這價位我覺得算不錯了,我覺得我還會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