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吃燒肉了   一來是吃到飽的價格高但肉質普通
二來是自從吃過單點式的燒肉店後就對吃到飽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單點式的又不過癮   要吃飽總是要花超多錢


這次在PTT上看到這間很多人推薦且最近又有促銷活動"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二話不說馬上去全家拿了優惠券   週末就抓著菊娘衝去啦

不過天公不作美  每次在我們要去吃大餐的時候都會下大雨
禮拜六整個下午都沒下雨偏偏我們一出門就給我下
(抱歉...廢話有點多!!!囧)

回歸正題   我們這次選了安和店   據說是新開的   之前只有南京店呢!! 
根據鄉民指正   安和店是老店   南京店是新開的

安和店在遠企斜對面而已   離六張黎捷運站不遠  大概走個10分鐘就會到了


店內不大  我們訂了5點半的位置  不過我們大概5點15~17分就到了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一個看起來是店長的人還正在吃便當呢

整間店只有9張4人桌   算是滿小間的  這天我們坐在最裡面角落靠窗的位置


門口旁邊就是飲料機  有柳橙汁、紅茶  旁邊的冰箱內有瓶裝可樂跟雪碧還有要加價的啤酒
冰淇淋是MEIJI   有4種口味巧克力、瑞士巧克力、草莓還有一種我忘了


菜單就分4大類   首先是燒物類
雞豬牛羊都會有   比較特別的是有駝鳥片

海鮮類  種類算多

野菜類

米飯類(痾~照的有點太不專業了)
有鮭魚茶漬飯、梅子茶漬飯、海苔茶漬飯、海苔白飯、白飯

因為今天主要目的是來吃燒肉的  所以只點了海苔白飯來配其他都沒點


一坐定後   店員先來說明如何點菜、消費方式
然後說先幫我們上肉類、海鮮及蔬菜基本盤   還有生菜沙拉跟泡菜
接著上火爐  這邊是採用炭火   我喜歡這種 這樣才有烤肉的fu阿
不過這天我覺得炭火很不夠力阿   有些東西都要等好久才烤好



桌上有很多調味罐  味增醬跟醬油是必備的



首先上的是基本肉盤--雞腿肉跟雞胸肉(?)
不過菜單上沒有雞胸肉   所以我不太確定右邊的是不是雞胸肉  吃起來滿像的就是

雞腿肉滿好吃的  肉質鮮嫩多汁   不過因為有厚度加上火不夠力  所以烤的有點久
雞胸肉吃起來有Q度  肉質不柴但也不算嫩   不過也算是好吃


基本肉盤--牛五花跟牛培根
這2種都很好吃   牛五花的油花分布算是均勻  牛培根的油花則稍微多了一點
烤的時候2種肉類一直狂滴油汁   尤其是培根還讓爐子發爐了


基本肉盤--霜降豬肉跟豬五花
這2種肉類應該算是普通啦   因為現在我對他們的味道一點印象都沒有


基本菜盤--青椒跟香菇
這東西就是那味道囉  青椒烤起來很多汁  香菇則是稍微乾了點
不過可以補充纖維質   還是要多吃點囉


基本海鮮盤--白蝦、花枝、雕魚下巴、柳葉魚還有菜單沒有的蟹腳
這盤我們沒有動的就是白蝦跟蟹腳   因為那兩種看起來有點不新鮮的fu
爲了避免我眼睛過敏  所以不敢冒險嘗試

不過來是想說一下  白蝦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耶  最小的那隻只有我的小指頭粗

花枝吃起來脆脆的  柳葉魚不是我愛的所以我沒吃  

魚下巴好吃  吃起來沒有腥味  肉質纖細  算是新鮮


我們很努力的把基本盤都烤完後馬上加點了很多東西
首先是生蠔2顆  因為不敢生吃 所以點了烤生蠔
送上來的是凍的硬梆梆生蠔   烤它就花了15分鐘

大概是日本節目看太多   總是覺得這東西烤起來鷹該超級美味吃了會飛上天的fu
不過大概是期望太大吧   這生蠔吃起來我真的是覺得普普通通  沒有驚艷的感覺

個人口味不同啦   隔壁桌的4人組就很愛  狂加點  後來店員還多拿一個爐子給他們專門烤生蠔


牛小排
切的很大塊而且小有厚度  約1cm   肉質稍硬雖然有肉汁不過吃起來還是有點柴

就連有油花的地方也是有點難咬阿   菊娘說牛小排本來就是降子
(痾...可是我以前吃的都不會降子耶)


雞軟骨
這東西烤起來脆脆的   有點像在吃餅乾   超好吃的啦

點了2盤  菊娘只吃了1根剩下都被我吃掉了

   
牛舌跟駝鳥片
駝鳥片有一種味道   不過不是令人難受的那種  雖然油花不多但是很嫩

牛舌我們點了3盤   雖然沒有單點式的好吃   不過也算是不錯了
吃起來帶點Q度   QQ嫩嫩的口感我很愛

牛舌算是搶手貨勒   晚到的人就吃不到囉   有聽到別桌要點結果店員說賣完了
那人還不停抱怨勒              我跟菊娘2人就吃了3盤


雞心、雞軟骨、豬大腸頭
雞心其實我也不算有吃到   因為實在太難烤了   外面感覺已經熟了可是咬一口發現裡面是紅的
我咬了2個 結果都是沒熟的   最後只好放棄它   

豬大腸頭有嚼勁   有新鮮也有清乾淨   也算不錯

羊雪花
建議怕羊騷味的可以不要點了   雖然肉質頗嫩但是騷味好重阿
我只吃了一片就不敢動了   味道實在太驚人了阿


牛沙朗
看那油花就知道 一定好吃
每一片都切的滿大的   一份裡面大概有7片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一個人就吃了6片囉
以吃到飽的價位來說   這沙朗牛算是不錯了   

最後這是一開始的基本菜盤
店員說在鍋內倒入雞湯就可以放到爐上烤   雞湯是每一桌都會有一大壺  可以直接喝

菜盤內有奶油、高麗菜、金針菇、蘆筍、玉米筍





整體來說   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平均一人300元的價格來說算是相當划算

不過如果是以原價來說   我想我不會再來吧   感覺品質不到那樣的價格

就算是多了明治冰淇淋也不會吸引我用這樣的價格去吃



店家資訊
滋寶坊日式燒肉(安和店)
地址:臺北市安和路二段231號
電話:02-27360062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3:30

滋寶坊日式燒肉(南京店)
地址:臺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號2F
電話:02-25711599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3:00




以下抱怨文---不喜者勿看




最後有點小抱怨   就是那個看起來是店長的人(身穿便服)臉非常臭   

可能只是他的臉原本就長的比較兇   如果是降子我還不會很介意

不過他是連跟客人講話一點微笑都沒有也不會正眼看客人

付錢的時候連句謝謝也沒說   最基本服務員該有的禮貌話數都沒講


菊娘在他眼前在找吃冰淇淋的小湯匙的時候   他就看著菊娘也不會問一下是不是在找東西

就冷眼看著他沒有半點詢問


限時2小時的時間還沒到且外面也沒人在等店內還有一桌空桌   更何況我們都已經在吃冰淇淋了

他還對著菊娘說"請你們吃快一點"   口氣是沒有不好不過臉色不太好   奇摩子就是令人不大高興啦


我們都沒抱怨你們一開始動作太慢拖到我們時間   還在那邊抱怨我們吃太慢

5點15~17分到   25分才上個爐子給我們   31分才送菜來(我都有在看時間)

從頭到尾就是拼命烤 爐子都沒空過   可是火力真的有夠小

2個人吃就已經這麼拼命了   那多一點人吃   光等食材熟就等飽了

難怪隔壁4人組的   店員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多加一個爐子  因為他們點了很多生蠔

人多的時候記得跟他們多要幾個爐子   以免吃不飽阿
arrow
arrow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