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福朋喜來登飯店-2F紅餐廳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正路631號

電話:(02)2222-9999

營業時間&價位:11:30~14:00;18:00~21:00 

                     平日中午400+10%;晚餐&假日500+10%

                     目前刷中信卡買4送1(優惠期限不明,請電話詢問)

(此篇用餐時間 7/23 中午)

今天來到位於中和交流道旁的福朋飯店,交通很方便,用餐可免費停車。位於2F的紅餐廳,官網是寫中式美饌吃到飽,不過網路上查到有人寫是江浙菜吃到飽,或許每個檔期菜色不同吧!!但對我來說只要合我口味、服務態度不差就好,吃什麼菜其實我也分不太出來22  

 

挑高的裝潢柔和的燈光,適當的座位間距給人很舒適的用餐環境,坐位上已擺好了簡約的純白餐具,服務生領位入坐後,隨即端來一壺熱茶並送上menu;熱茶是用普洱,這種經過發霉的茶不是很對我的味,喝了一口嚇到後就擺在旁邊不動了XD

 

以下是平日中午的菜單,每隔一陣子都會換上不同的菜單喔,所以菜單僅供參考,這次去的時間剛好遇上新北市綠竹筍季28  ,所以冷盤類的百香果青木瓜今日沒提供,換成供應涼拌鮮筍。服務生有介紹冷盤類的推薦菜色是醉雞腿,幾乎是每桌必點的人氣菜色

 

肉類,服務生推薦東坡燉肉盅、腐乳脆皮雞、照燒芝麻雞,剛剛看到menu才發現我們居然忘記點椒鹽子排15  

 

海鮮類,服務生說鳳梨蝦球&糖醋魚片是人氣菜色,而蒜子爆田雞是比較特別的菜

 

蔬菜類,店員推薦香茅咖哩筍&潮式蛋豆腐

 

湯、飯、點心類

 

今天是400+10%,我們一行5個人刷中信卡買4送1,共1800元,價位很OK

 

以下就是晚餐及假日菜單喔,亮紅字就是中午菜單沒提供的菜色

 

所有菜色的份量沒特別說明的話都會依照人數來上菜,若要增量或減量記得要在點菜時告知。點好第一輪菜,再等菜過程中發現餐廳的紙巾上印有可玩○○xx的小遊戲,也太妙8  

等了幾分鐘後,人氣菜--枸杞醉雞腿就上來囉,已經去骨,入口有酒香但無酒味,皮有脆、肉也嫩,好吃!唯一小缺點就是不夠冰,感覺醉雞就是要冰的才好吃,但還是不錯啦,我們點了6盤的樣子10  

涼拌鮮筍,就是綠竹筍囉,特色就是纖維細緻不帶苦味,多汁鮮嫩,不加美乃滋就很好吃了,我們點了有3次吧,後面2次都有請他們不要加美乃滋,這樣才能吃出筍子的鮮美,好吃推薦10  

酸甜蓮藕,不錯的開胃小菜,這種醃漬的脆脆蓮藕我向來都很喜歡,不過有點甜喔,適量就好吃多會膩

海蜇皮,我沒吃,不過我們只點了這1小份沒續點,所以應該是soso

這是有特別說明都要點1人份,所以用這連在一起的小盤子裝,中間的梅漬脆南瓜吃起來好像情人果,沒什麼南瓜味,我覺得不錯還蠻喜歡的,不過家人覺得太甜

照燒芝麻雞,雞有嫩但照燒味不明顯,味道soso,印象不深刻

東坡燉肉盅,每盅裡面都有4小塊肉,還有附口袋餅,東坡肉燉得軟爛不鹹,油脂都已經逼出來了,所以肥肉入口即化,瘦肉軟爛但保有肉纖維的口感,好吃推薦10  

我覺得單吃就很不錯了,夾在口袋餅裡吃感覺不是這麼搭,配飯可能還比較剛好

 

XO醬炒飯,這個我們只叫了3人份,但上來好大盤!!!!莫非是想用飯塞滿我們的胃XDDDD我沒吃,這道應該是還好,因為喜歡吃飯的家人沒把它吃完

主廚今日湯-玉米排骨,同樣也是好大一鍋,喝起來普普,玉米不甜排骨無味

腐乳脆皮雞,一旁的醬很像是沒有酸味的泰式酸辣醬,現炸的皮果然酥脆,肉也嫩又多汁,單吃好吃!!沾醬更提味,好吃推薦10  

鳳梨蝦球,還可以,印象不深刻

蒜子爆田雞,調味不重,田雞居然沒有腿的部分,肉有點乾硬,感覺熱炒店的三杯田雞都能輕鬆贏這道,最後還是家人強制分配一人一塊免強吃掉16  

糖醋魚片,醬汁收的剛好,甜味較重,酸度尚可,還不錯!不過個人比較喜歡酸嗆味較重的,這感覺比較像是小孩子偏愛的調味

香茅咖哩筍,筍子很嫩可惜調味有點怪,跟筍子搭不起來,不愛

 

 

清炒西蘭花,就是青花菜囉,賣相很好啦,但我沒吃XD

蟹黃絲瓜,喜歡外皮保有脆度的應該會喜歡,但我叫偏愛煮的軟軟爛爛的絲瓜

清蒸鱈魚,印象中的鱈魚都是比較油,入口很容易就化掉,這邊的鱈魚太瘦了,我覺得不是很好吃捏,沒有魚該有的鮮美

蠔油炒雙菇,香菇跟鮑魚菇,普普通通,我自己在家做的比較好吃,蠔油香氣沒有炒出來

 

 椒麻爆牛肉,這道菜蠻香的,一上桌有種麻辣鍋的香氣,可惜不夠麻,而且牛肉的口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吃起來怪可怕的18  ,也沒肉味,反而是配角青椒超甜超好吃

茄香肥腸,茄子夠軟爛好吃,但肥腸不肥而且吃起來有股臭味,有點噁!!重點是這道菜超油的!!!我猜茄子有先炸過但油沒瀝乾淨,油到爆炸!!!點的人記得跟服務生說要少油

櫻花蝦高麗菜,這道非常的鹹,感覺吃完會洗腎,鹹到破表好恐怖!!雖然高力菜炒的夠脆口感很好,但做這麼鹹是想害死人阿,我覺得我已經夠重口味了,這道菜實在超乎我的忍受力!!沒吃完...11  

炒時蔬,今天是白菜,一樣很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廚房要休息了趕著炒完,失手灑太多鹽還是怎樣,鹹成這樣是要怎麼吃!!!

 


青醬義大利麵,來台菜餐廳還點義大利麵XD,原本想說點1人份嚐嚐味道就好,結果端上來的1人份根本就是外面義大利麵的份量阿...如果好吃就算了,重點這道還是今日大地雷,麵超硬,醬無味,而且醬麵根本就是一邊一國阿!!完全無法融合!!打死我也不推薦25  

潮式蛋豆腐,蛋豆腐下去炸之後再炒,我沒吃,但家人一吃就說好吃!!!所以應該是不錯吧,在肚子已經很撐的情況下這盤有被吃光,感覺應該是不錯喔

今日甜點-西米露,不錯不會太甜,有牛奶味,沒有我討厭的椰奶!!感覺好像有加一點芋泥,因為有芋頭香

蛋糕捲,我沒吃!已經飽到天靈蓋了,不過有被吃光所以應該不錯!水果則是鳳梨&西瓜,普普,沒有特別甜,西瓜還有點沙沙,品質沒有很好16  

  

 

整體來說,氣氛不錯,用餐環境舒適,服務生態度很好,上菜也快

菜感覺就很不穩定,不知道是不是品質沒控管好,鹹到爆炸的菜真的嚇到我們了

再訪率 60%

 

arrow
arrow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