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了奇摩首頁 發現網拍居然準備開始賣秋裝了

真是令我大吃2驚  整個夏天 我都還沒玩到水耶 


而且一畢業馬上就踏入職場  一整個忙到天昏地暗 

時間咻的一下8小時就過了!!


目前工作還算OK  還沒有非常大的困難

之後開始要接觸另一個陌生領域  是完全沒碰過的東西

壓力有點大  因為老闆說"實驗只准成功,不准失敗"


蝦密!!!對一個完全門外漢的人講這句話  會不會太...

另外還聽到一些風聲   讓我整個就是有種"ㄘㄨㄚˋ勒但"的感覺阿


我要加油 希望我可以 "只成功不失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