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日的天氣大好   太陽公公很給面子

讓我們一群肖想去海邊玩的朋友如願的往金山的海邊衝


海邊衝浪的人很多   不過   跟夏天的人群比起來算是滿少的了

太陽很大 曬的皮膚都有點刺痛了起來

看到如此的好天氣   整個就很想趕快衝下水去



阿V有記得幫我帶大鯨魚   據說他們上次玩大鯨魚玩的很爽快

所以這次我有提醒阿V要幫我帶   哈哈哈

同行的友人還有帶一個大泳圈跟一個小baby要用的小船

不過 好事多磨阿   為了要把這些東西充氣

可是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因為之前他們充氣的那間店   那個阿姨說他沒有把機器打開

所以我們就去問了別間店   結果另外一間店只有那種腳踩的打氣桶

想說好吧 這附近也只有這邊能充氣了   


結果   這間店找不到打氣用的像球針的那個東西

我就想說不然先去跟第一間店借針來用好了

走過去很禮貌的問"阿姨,你們那個打氣的針頭可以借我們用一下嗎?"

阿姨回"沒有!"   因為我不是聽的很清楚就在問了一次可不可以借

第2次阿姨就很大聲而且是用瞪的回我說"沒有!!!!!!"

靠   我是惹到你了喔   不借就不借咩   兇屁阿

搞了老半天   那個店員很好心的自己DIY了一個充氣頭

結果 光充那個小baby的小船就花掉了將近15分鐘吧我想

更別提那個大鯨魚了


後來那個店員想到他的車子上有那種超小型的打氣機   就說要換那個來用

結果 當我們用那個打氣機用到一半的時候

一開始那個說沒把機器打開的那間店的老闆看到 就過來跟我們說

他可以借我們打氣機   然後 咻一聲就把機器打開了


阿 那個   一開始那個阿姨是在給我們裝肖為喔

明明機器只要按個鈕就可以打開了    為啥要跟我們說今天沒開

阿明明就有打氣的針幹嘛不借   X的勒

又不是說不付你錢   小氣巴拉的   臭老女人


後來那個店員沒有收我們錢   還幫我們把氣都充好     開心

雖然說整個充氣的過程足足花了大約有半小時到40分鐘吧


終於開始玩水囉   

踩   好冰

天ㄚ 水也太冰了吧   明明太陽這麼大

沒辦法 硬著頭皮給他衝進去

風大到把海浪吹的很洶湧 整個就是走不出去的感覺

一直被海浪給打回來      還一直滅頂   應該不是我太矮的關係吧


後來大伙一起租了一快衝浪板   一天500元而已ㄟ

比大溪那邊的還便宜

不過浪大到我整個很不敢玩耶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叫人陪我ㄧ起去衝


第1次趴在浪板上越過海浪   整個人事騰空然後掉下的躍過

浪板好硬   我掉在浪板上的時候撞到了我的肋骨   嗚 瘀青了

好不容易抓準時機衝回來   結果我不敢站   一路尖叫的衝回岸邊

人老的整個變的很無膽


不過   趴著浪板衝回來的感覺很不賴耶   速度夠快夠刺激

雖然說被衝回岸邊的時候被別人的浪板撞到瘀青   超痛

可是很好玩耶

重點是同行的友人又超有趣的   外加還有一個5個月大的小baby


天ㄚ 小baby真的超可愛超有趣的啦

好想要有一個喔   不過我的小孩應該會營養不良吧   哈哈哈


衝完浪又坐在路邊喝了咖啡    晚上還去吃了熱炒   

整個就是很愜意的一天   很喜歡

下次約烤肉吧^^   我很想烤肉


阿V的給浪沖之旅←請點它



話說回來 我禮拜3就要專討了   我居然還出去玩

我真的會掛掉      老師不要噹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