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ner樂子 ←官網請點它



網路很夯的店   雖然位於小巷子內   但是總是座無虛席

假日不提供預約定位   所以想吃ㄧ定要早到   不然等個一兩個小時是必然的


我們選了個非假日的下午去   人還是很多   不過幸運的剛好有個兩人座

這次吃是我第2次吃了   上次是跟小南大眼的3人聚會   

上一次我點了藍起士漢堡

藍起士吃起來有點過鹹   上次的肉質稍微偏乾硬   大概是因為假日去的關係吧

套餐可選擇薯泥、薯塊跟薯條   網路上很多人都比較推薯條跟薯泥

薯條現炸的   很燙口   剛好是我很愛的熱度   薯條也不像速食店那種細細的

吃起來口感脆脆的超好吃   

漢堡很大一個   大概是我手掌的1.5倍

整個捧起來吃   吃了3分之2已經拿到手痠到不行

 
這次點了樂子漢堡140元   

少了藍起士   口味稍淡了一點   不過這次的肉質有比較多汁軟嫩

假日跟平日果然還是有差   

不過漢堡肉本身沒什麼味道   要自行添加番茄醬跟黃芥末


套餐附的今日湯     單點70元

小南大眼說口味太鹹   不過我倒是覺得很好喝

裡面的馬鈴薯煮的也夠軟爛綿密   蛤俐肉也不少   還不錯嚕


波菜千層麵220元

原本以為是那種綠色波菜千層麵 不過上桌的確是"千層麵夾波菜"

也就是2層千層麵中間夾著波菜   整個有趣味的感覺

我很愛焗烤類   不過 這個麵我吃ㄧ口   整個有種很不酥湖的感覺

口感很軟爛   完全沒有千層麵的感覺   有點像糊掉的飯

起士白醬的味道也是很恐怖   整個有那種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口感跟味道

吃完的感想只有   想吃千層麵  還是去義大利麵餐廳吃吧



點餐皆有附飲料   有紅茶、咖啡、氣泡飲料跟柳橙汁

是個不錯的朋友聚會地點喔

當然啦 人一多店內也很吵雜   店員也都很忙   

所以想要什麼服務就要自己走去叫店員   

不然店員根本就不會注意到你需要被服務喔


--------------分隔線-----------


這是小南上次點的德州酥炸牛排280元

上桌嚇到我們的大份量   大概有手掌的2~2.5倍大小

口味印象中還不錯   不過因為份量太大加上又是油炸的

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   上次看小南吃到最後都在玩食物了



The Diner樂子 (瑞安店)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星期一 ~ 五 10:00AM ~ 11:00PM
星期六 ~ 日 9:00AM ~ 11:00PM

The Diner樂子 (敦和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據說要加服務費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