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多篇食記   終於決定了這間大河

網路上的食記還有寫到另外一間同樣是吧台式燒肉店的還有"胡同""古月同"(同一間)

2間的經營模式很相近   菜色也是差不多

比較了一下之後   覺得大河比較便宜(其實差不到10~20元)

不過 這間有一樣菜色很吸引人

就是肋眼牛排280元(相機太爛了 拍ㄉ好模糊)


衝著這道菜 所以選了這間店

果然是美食網誌推薦必點的一道菜色ㄟ

上桌的時候真的有嚇一跳   因為挺大一份的

大概是我的手的1.5倍   

請店員幫忙烤   烤這牛排還有分部位的喔

2種部位2種烤法

中間部位比較生比較嫩適合大概5分熟吧

很嫩還不錯(個人覺得店員烤的有一點太過生了)

旁邊部位油脂多適合烤焦一點   大概7.8分熟吧

很香很嫩很好吃   我比較喜歡焦一點ㄉ




其他我們還有點上等豬五花100元

肥肉很多有驚到   不過烤過之後一點都沒有肥肉那種很油很膩的味道

反而很香很Q   滿好吃的

椒鹽肥腸100元   店員沒有烤到很焦   所以吃起來軟軟的我不愛

有烤焦一點的地方就比較好ㄔㄟ(所以我下次要自己烤焦一點)

烤肉獎牛五花180元   官網上推薦的人氣菜色

個人覺得口味沒有很重   我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啦

不過至少肉滿嫩的   這個我們也有請店員示範烤法

可是店員真的烤的很生   雖然說牛肉可以生吃   可是 真的有一點太生了啦

吃起來反而會溫溫的   我不喜歡吃溫的食物咩

大河沙拉80元   和風醬汁酸酸甜甜很開胃   連我不喜歡吃沙拉的人都可以接受了

本來點沙拉是想解膩的啦   畢竟吃烤肉吃到最後會膩

不過 這沙拉只能算是吃很多肉用來均衡一下營養   解膩的話可能沒有功效

飲料點了可爾必思40元   主食是白飯30元(越光米)

整體吃下來算是剛剛好但是不到飽的地步

總共花830+10%   雖然這個價錢可以去吃吃到飽了

可是 這邊的服務跟食才真的比吃到飽好的多了







下次要換去吃"胡同"了   

據美食網誌的消息   胡同的味道比較重   大河是走清淡路線

所以 我要去比較看看






等聖誕節吧   等有錢   哈哈哈

希望聖誕節那陣子有錢
arrow
arrow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