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沒課 睡到中午12點46分才起床

嚇醒 呵呵

以最快的速度書牙洗臉去教室

今天教室爆滿耶 人超多的

老師上課還是一樣的有趣 一樣激動

這堂課滿有用的 我喜歡(笑)

原本心情滿好的 卻在得知一件事情的時候

不爽不爽不爽啦~~~~~




小草莓

對你 我真的有一點忍無可忍

真的很想衝到你面前 狠狠的打你幾耳光

不過 我想就算我醬子做 也無法消除我對你的厭惡

真的很難想像 怎麼有人可以不知羞恥到如此地步

你對我不滿 請直接明說

別在私下挑撥離間


大一的時候 因為你的嘴賤

讓我過的有點痛苦

你醬子對我 讓我真的無法理解

我真心對你 你卻只是表面上把我當作好朋友

私下呢? 真不想說...

現在大三了 班上的人似乎都知道你的為人

大概是日久見人心吧

許多人都不太喜歡你 不想理你

醬子的情況你是知道的 因為太明顯了

但是 你卻把這一切怪到了現在跟你住在一起的人身上 (不解)

接著 你又認為他們會醬子對你 中間一定有什麼人在挑撥 造成你們之間的誤會

而我 就是你認為的那個挑撥的人

你對他們說 你捫心自問 沒做出對不起他們的事

還說 是真心想對他們 想做好朋友

呵呵 聽到這邊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白目

都已經到了21歲了

不會有人會被你這種小把戲騙了

照你的說法 今天大家會醬子對你 似乎我是你認為的最大禍首

你以為我有多大本事 大家都會聽我的?

你表面功夫做的這麼好 要不是時間久了 知道你的為人 大家也不會醬子對你

別再不知反省 把你自己的錯都怪罪在別人身上了 好嗎?



再來 小流氓

我想他跟你是同一類人吧

就是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基本上 要不是我跟他在一起 他跟我說你私下對我做出的事

我會知道嗎?

結果呢? 他得不到我 反而跟你成為好朋友了

到處跟別人說我以前對他說過的話

而他自己講出的話 就不敢對別人說了

ㄋㄠ種嗎?

真好笑 跟我在一起時

跟我說他有多討厭哪一些人 多討厭你那麼做作

分手後 就到處跟別人打好關係 跟你說會討厭你是因為我

媽的

果然跟你是同一類人 現在才會跟你那麼好

大家都以為他是好人

或許吧 他對朋友是一套 對情人又是另外一套

只能說 很衰的我曾經跟他在一起過

也只能說我很衰的跟你曾經是室友




別再找一堆藉口 說你沒做出對不起別人的事

說你真心想對大家好

可以請你去死嗎? 白目

你跟小流氓乾脆一起手牽著手 一起去做一對賤情人吧

一個是愛錢的自私自利做作的白目 另一個是心理有病有暴力傾向表面功夫了得的白痴

真配 (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