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彩醬屋 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2號
電話:(02)2930-9559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

自從上次彩醬屋口碑券推出後,大部分的好評讓我對這間店很有興趣,這次看到又推出買一送一口碑券,說什麼也要搶一下來嚐鮮。8/22禮拜天,晴空萬里天氣爆好,帶著期待的心情前往彩醬屋享受美食囉。

彩醬屋位於文湖線萬芳醫院站對面巷子右轉後走一下就會到囉,交通非常方便,且招牌很顯眼很容易就注意到。


門口貼了一些品項的照片,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店內醬汁口味分成很多種,而且看起來份量也不少。


店門口玻璃上也有貼menu,看看多達一百多種品項,真是令人眼花撩亂。不過仔細看,品項多是以醬汁來區別,醬汁分別有:番茄紅、奶油白、混醬橘、綠咖哩、熱那亞青醬、粉紅泡菜奶油、橄欖油風味、南瓜黃、黑胡椒奶油灰、烏賊黑、波隆那風肉醬等等。價位在90~160元,實屬平價。
粉紅泡菜奶油很特別,台式跟義式混搭風很有創意,混醬橘式番茄+奶油,老闆推薦說吃起來酸酸甜甜又含奶味,適合第一次來的人點用。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有點速食店的feel。不過基本的整齊清潔做得還不錯囉。


來店消費,汽水類均可免費暢飲,不過我們都不愛,所以就沒有拿了。一旁還有黑胡椒、tabasco、起士粉可自行取用。


餐具也是自取,記得拿完之後要把門關好保持衛生喔。

主餐+40元即可享有巧酥濃湯及爆漿奶油餐包↓

巧酥濃湯很特別,跟外面的酥皮濃湯不一樣,他是將酥皮先烤好後直接放在湯上面,小巧可愛的酥皮酥度脆度膨度一流。


加點黑胡椒粒提升濃湯風味,酥皮混入濃湯中仍非常的酥,層層的口感帶點鬆,有種千層酥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盡責的酥皮阿!濃湯味道也很剛好,不會太甜,鹹度及稠度適中,湯中的玉米粒及馬鈴薯粒也算多。這道湯品我很喜愛


爆漿奶油餐包是現烤的,渾圓小巧充滿香氣,非常期待的把它從中剖半...


可是,沒有爆漿阿...,奶油就只有中間那一小點,其他都是白白的麵包毫無味道,最後是沾著湯把它吃完的,好失落喔


奶油漁夫海鮮160元,原本我們是想點灰漁夫海鮮(黑胡椒+奶油醬),不過老闆說灰醬奶味比較淡,如果喜歡奶味較重的就選擇奶油白。一送上來其實我是有點傻眼的,我是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麵的蝦子是用蝦仁代替,雖然都是蝦子,可是感受完全不同!


整盤麵裡只有一隻完整的未剝殼蝦,嗚...我真的很不喜歡蝦仁啦!!!花枝片及蛤蠣還蠻多的,蛤蠣大顆飽滿又新鮮,沙也有吐乾淨,還不錯


麵煮的硬度剛好,軟爛但又Q彈,份量也不少!醬汁奶味不算重,而且量也不少,不會吃到最後麵還有但湯汁沒了,每一口都很有味道,而且奶味中還帶有蛤蜊的鮮味,撇開蝦仁不說,這道其實還蠻好吃的,不會越吃越膩。


青醬海鮮焗烤管麵160元,焦香的焗烤香氣四溢,看來就令人食指大動,這邊的焗烤很特別,不知道是不是有添加些許的麵包粉,吃起來除了起式的香味外,口感還酥酥脆脆香香的。




起士給的不手軟,每一口都會牽絲,裡頭的海鮮料有蛤蠣、菇類、花枝圈、代鮑片及蟳味棒,160元的價位算是料多實在了!雖然說蟳味棒很不對我的味,就跟看到蝦仁是一樣的有點令我訝異。青醬味道很香又不油膩,也帶著濃濃的蛤蜊味,味道濃郁但卻不會膩,我覺得也不錯。

老闆原本有推薦他們家的手工焦糖奶酪35元,看大部分的ipeen網友都有加點,不過因為我們之後還有別的行程,不想吃太飽就沒加點囉!


整體來說,環境、餐點、服務態度都有一定的水準,以這價位來說真的還算不錯
味道方面我是覺得算是清淡,不過是那種不會膩口的清淡,不是鹹度那方面的。

配料部分的傻眼度讓我應該是不會再光顧了吧,雖然調味及價位很不錯!不過我應該會再多花一點錢去吃螺絲瑪莉
突然好懷念螺絲瑪莉喔,很久沒吃不知道味道是不是還一樣好

最後,謝謝ipeen及店家的招待囉

arrow
arrow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