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元祖雪餅(信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87號
電話:(02)2394-3118


還記得小時候收到親戚送來的雪餅禮盒   那時稚嫩(?)的我   在吃過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雪餅的美味
每次中秋節總是會期待再次收到雪餅禮盒   無奈一直無法如願

印象中雪餅禮盒總是很貴 所以始終買不下手阿  
這次獲得免費兌換的口碑券  真的是讓我非常期待阿  懷念的美味 我來了


還沒進入店內  就被櫥櫃裡的蛋糕吸引目光  蛋糕好可愛喔 有壽桃跟小豬造型呢  不知道滋味如何


店內展示櫃上有相當多的產品  不過我都沒細看啦  因為我只對雪餅系列有興趣而已(我不愛吃月餅啦)


一旁的冰櫃上頭 就展示著雪月及星空的模型  底下冰櫃內也有好多盒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另外 這次免費體驗有送脫兔保冷袋   共有3種顏色呢  每一種都好可愛


閃光節還有推出七夕蛋糕   不過現在看到這篇  閃光節都快結束了啦


喜歡粉色的我 寶冷袋當然選粉色阿   製作的滿精美的 而且很實用 


因為怕在回家途中雪餅會融化  所以店家還貼心準備了好大一塊乾冰  還貼心叮嚀不要用手去拿
我回家的時候把乾冰整塊丟到水中  哇 馬上就煙霧瀰漫呢  好好玩(可惜沒圖)




外盒打開 就看到6個可愛的雪餅乖乖躺在裡頭  星空雪餅真的好可愛喔
星空共有3種口味 檸檬寶貝、鮮芒飄飄、草莓多多  雪月則是巧克力口味


星空的個頭不大  大約手掌心的2/3大小而已  小巧可愛



我選了草莓多多口味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吃檸檬還是草莓  最後是因草莓有加多多而獲勝
皮好Q  冰冰涼涼的  我不是很愛吃麻糬的 因為總是吃到軟爛不Q的麻糬皮

元祖的麻糬皮真的好Q喔 而且還不黏牙  超棒的  
內餡似乎是香草冰淇淋+草莓多多口味的餡料  有點像是超細的冰沙口感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小時候吃到的就是這一味讓我回味許久  雪月--巧克力口味
正面有可愛的恐龍圖案  背面則是印上元祖logo

剖半之後  我最愛的巧克力冰淇淋現身   隱隱約約還可以看到有些許巧克力碎片在裡頭喔
外皮很像餅乾  酥酥脆脆帶點濕潤  味道有點甜   巧克力內餡口味屬苦甜  2者搭配的剛剛好


後來又再多殺了芒果飄飄星空...不過味道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切好拍完就拿去請人吃了
冰淇淋看起來好像是芒果口味的吧  因為顏色是黃的   感覺也是滿好吃的啦


檸檬寶貝拿去孝敬我老媽了   據我媽說  外皮真的很Q  他很喜歡  不過內餡似乎太甜
因為我沒吃到也就不予置評囉...sorry啦



這次免費體驗口碑券很棒喔 讓我可以回味小時候念念不忘的雪餅

店員很親切  而且還問我"你們拿券來換是有規定一定要拍照嗎?每個來換的人都一直照耶!"

中秋節要到了   除了傳統月餅外 雪餅也是很不錯得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