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新增了   一新增就是抱怨的鳥事

這陣子不太順   可能跟姨媽要來一樣的不順





最近一直有一個無號碼一直打給我  接起來也不說話   是用公用電話打的

在我口試當天凌晨狂call我手機   我懷疑是認識我但我不認識他的人  不然他怎麼會剛剛好在這麼重要的日子狂call

害我他馬的睡不著   其中一通還對我說"喂!起床!"  是個男生  可惜我聽不出來是誰





帶了應該有1年多我很愛的手練  突然的斷了  還是在我去燙頭髮的時候斷在別人店裡

不知道上面的墜子珠珠有沒有少   有點傷心





用了不知道多久的杯子(應該有5年吧)  昨天一失手摔破了
(所以我現在是用大水壺當杯子在喝水)



用了很久的零錢包拉鍊壞了   我很愛的零錢包耶   我要去換拉鍊啦 希望可以換





一個跟我說20號再拿東西給他過目的人   我今天很準時拿過去還被罵

說什麼"小姐,我等你十幾天了耶"

奇怪勒 說20號以後的是你  現在自己沒空反而怪我晚拿給你喔(更何況我也沒晚)   

不要因為自己跟另一個人的不愉快就遷怒到我身上好嗎

又沒人叫你要幫她!!!ooxx勒...





身體最近也是病痛連連   不知道出啥毛病   是老了免疫力下降身體壞了嗎?


好煩


我需要拜拜了!



拜託可以順利一點嗎?    一切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