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藏味館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18-1號
電話:(02)2362-0211
e-mail:samdon588@yahoo.com.tw


位於師大商圈的異國美食街上  在有名的"超凡小飯館兒"隔壁的藏味館

店面不大  卻充滿著濃厚的宗教色彩   很特別


店外放置的小黑板  看來是店家推薦的菜色   價位不貴


整間店走昏黃路線   擺設佈置充滿特色   店員講話也都有種特殊口音


桌巾很有宗教的fu
 

牆邊還擺放著達賴喇嘛的照片    牆上裝飾也是宗教色彩的圖騰

店內最底端有一間小包廂   約8~10人大小   


異國風味餐   價位95~130元不等   是套餐式 有沙拉、白飯及主菜
看了別桌點的份量不少   女生會飽男生剛好的份量


超值套餐  250元   滿划算的    我們這天選擇這種套餐另外還單點一些東西


單點主菜   價位80~120元
分成牛、羊、雞及素食四大類
有藏式、印度風、泰式三種風味可選


單點料理  主食、沙拉、甜點、湯品   最貴也才50元   


飯、麵類特品  50~130元  分葷素2種


飲料類  50~90元   選擇很多 

菜色種類超多 看的我們都眼花撩亂了 所以這次就選擇了超值套餐囉


特調芝麻醬鮮蔬沙拉(套餐)
芝麻醬味道很濃   但跟一般外面吃到的不同   這邊的醬略帶酸味且偏鹹   比一般芝麻醬稍微稀了一點
有點像是油醋醬的感覺    很好吃



西藏牛肉濃湯(套餐)
料不多  內含馬鈴薯及牛碎肉   湯很濃偏鹹   口感有點像是用喝的粥   味道也像
很特別但是我不是很喜歡   有一個原因大概是因為湯是溫的


印度烤餅(單點) 40元
烤餅很香又燙   口感很Q   夜市那種完全比不上阿   單吃就很好吃了



印度達樂牛肉(套餐)
一入口中藥的香氣充滿嘴巴   不油不膩味道溫醇   牛肉應該是使用牛暔   約有6塊
咖哩醬裡還有許多馬鈴薯及番茄   馬鈴薯已經煮到接近化掉的感覺   番茄酸酸的很開胃

拿烤餅沾上咖哩醬又是另一種感覺   這主菜很好吃



糌粑(套餐)
用青稞粉製成   味道超級特別   我個人感覺有點像是綠豆椪的皮
口感很黏   應該就是你塞了一堆的綠豆椪皮在嘴裡的感覺   

請小口小口吃 不然你嘴巴跟舌頭應該會痠到不行   

我自己是很愛這味道的   不過同行友人說吃了一口就頭皮發麻不敢吃了
所以最後整碗糌粑都被我吃掉啦   配上達樂牛很好吃也比較不會這麼乾


西藏飛碟炸肉餅(單點)50元
這道不推   味道很像沒有加蔥口味叫清淡的胡椒餅   
旁邊紅紅的醬沒什麼味道   大概只有鹹味吧    因為是炸的所以有點油


西藏甜寶貝(套餐)
名稱很特別 東西也很妙   這是紅羅蔔泥
味道很甜 裡面還有些許葡萄乾   一入口先是很甜膩的味道   之後就是很重的紅羅蔔味

我想怕吃紅羅蔔的應該會超恨的吧   感覺是用生的紅羅蔔下去做的   味道超重
不過我是個愛吃紅羅蔔的人   所以甜寶貝最後全被我吃光啦


西藏酥油茶(套餐)     杯盤好有宗教色彩阿   
酥油茶是鹹味的奶茶   顏色跟聞起來的味道都是一般奶茶味
可是喝起來是鹹的很妙   很像在喝一杯熱鹽水   友人說像是很清淡帶點奶味的湯

友人說很好喝   可是我不喜歡他的味道啦   超怪的   還是甜味奶茶比較好喝啦



整體來說這間店是會讓人再光顧的的小店   服務員態度很好有問必答請動作也很快

來店內的客人大部分也都滿特別的   我們隔壁桌就是個喇嘛   

所以我們不停聽到他們對話內容有"XX仁波切說...."   好有宗教fu阿   

這間店生意不錯   雖然沒有隔壁超凡小飯館兒排隊的超長人潮   不過店內總是滿坐的狀況

特色餐點很吸引人 讓我好想把這間店的菜色都吃過一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