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拉力賽  這次比賽地點選在宜蘭頭城   一連比2天  可惜我只能去一天

這次比賽跟上次九份山道相比較好冷清喔   比賽車手少很多

上次大概有50.60台以上吧 而且很多比賽車看起來都很專業   不像這次感覺有很多新手阿
(當然也不是說新手不好啦!人總是會有剛開始嘛!只是這次老手太少有點沒FU)


集合地點在烏石港   他馬的風超大又超級冷還給我下毛毛雨

看看這個浪花就可以知道風超大了吧   而且天氣太冷所以沒有人衝浪  可惜




水哥的車子好顯眼阿 是黃色的   雖然我討厭黃色 不過他的車子很好看
(我的頭髮被風吹的好爆阿...我變成快被凍死的獅子了)



彬董的車   我怎麼覺得跟上次是不同台阿   上次那台比較好看說

而且小姚在後面窗戶上寫的"殺狠大"   那個狠字還多一橫  (小姚沒唸書吧你)



因為太冷所以a了一件駕藝的車隊服   粉紅的耶 真棒   LOGO也好看  哈哈哈
(不過我的動作太蠢了   乾!!!而且天氣真的超冷的)


這次的山道路有夠小的   而且又加上下雨   所以大家車速應該都比較慢吧

因此一路上我只看到3台有撞到   也有可能是我只去1天的關係吧

這台比較嚴重  我想他可能連減速都沒有就巴到牆上了



可憐的被拖回烏石港   車頭完全凹進去了呀  檔風玻璃也裂了  好驚人阿




這次很可惜只能看一天   而且又特別冷清

下次不知道換哪阿 我還要再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