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不管多大的極限都還是有限度的!  

請不要一直抱怨東抱怨西   先想想自己再來抱怨好嗎?


有些事情要適可而止   想再多講再多做再多最後也是徒勞無功

何必呢?   只會讓我感到厭惡!


請不要影響我的心情可以嗎?   感覺我全身都要爆掉了!


我很怒   感覺不到嗎?


一再講的事情   可以不要一直犯嗎?

不要一直自以為...   很多事情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樣!




很煩   你不煩我都煩了   而且是早就煩了!!!!!!










心情煩到不像話   讓我整個人恍神

去豆花店想吃很久沒吃到的豆花   點完找位置坐下開始放空

店員送上來的是綠豆+粉圓   我還是吃了半碗才發現沒有豆花

我只想吃豆花阿    所以我到底跟店員點了什麼阿?   我根本就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