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4天   我在宜蘭   很宅的待在宿舍默默的趕工專討

打了個電話回家   爸媽問我需不需要來看我   

我只說了有空的話可以來找我阿


元月2號   爸媽從台北跑到宜蘭來找我 順便要去大溪買魚  

帶了好多東西來給我吃   好像是怕我餓死一樣


清蒸螃蟹(無價)   外殼已經被我拔開

好久沒有吃螃蟹的我   看到這個螃蟹整個很大心   

尤其是又加上父母的愛心   讓這螃蟹吃起來更甜美了



烏骨雞湯(無價)   黑黑的中藥湯   我很愛

以前常回家的時候幾乎每個禮拜都可以喝到   

爸媽總共帶了5大碗的補湯給我   其中2碗是我很愛的豬腳


另外還有2包羊排   一包滷豬腳   跟一大袋的水果

被我吃到肚子裡之後才想到要拍起來



爸媽送這些東西來給我的時候 剛好我在看宮野蠻王妃

其中一幕是太子妃的父母帶了很多泡菜來給太子妃   太子妃邊吃邊哭因為沒見到爸媽

看到那一幕我也哭了   人老了總是容易受感動



雖然嘴巴上不說 但是還是很愛你們

事情不知道何時才能告一段落   我很擔心但也無能為力

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畢業而已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的父母 自己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