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慾望真的好恐怖阿   終於見識到自己像個女人了

PTT有一個版叫做"精打細算"   我發現真的一點都不精打細算阿

特賣會很多   年終又一堆店家狂打折

板上又一堆心得文   看了心理好難受   不能買手又好養

好家在我遠在宜蘭   台北一堆特賣會我沒辦法去

應該可以改名叫"敗家拜到心淌血"版吧





講到慾望這種東西   真的要克制起來好困難

明明禮拜四才見到面   現在卻又想見你

大概是你已經連續2天沒打給我了吧   感覺起來有在操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天弄報告弄到很煩躁

所以才特別想見你   想聽你的聲音


禮拜4那天見到你   你穿了全套軍裝   好好看

我真的很喜歡軍靴耶





2分之1的機率   希望結果我們會滿意

我會幫你祈禱   我們要一起祈禱喔


期待放假那一刻   我們要去吃大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