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早上7點15分   見到了久違的你

雖然不過10天   雖然我適應算良好   但仍就感到很開心

開心到我只睡了3小時不到

早上還跑去便利商店買你愛吃的零食給你

結果進去發現金六結裡面也有便利商店   

金六結很大   從門口走到你住的地方花了我5分鐘吧

奇怪   車子可以開進去為啥機車就要停門口   我腿短還叫我走那麼遠


把你領出來後   你的第一句話就是"看到你的瞬間我好想哭"

你似乎變瘦了   雖然裡面伙食不錯

你穿軍服的樣子還不錯看耶   我喜歡軍靴


下午放假我們一起坐車回台北

這是你第1次搭葛馬蘭   還在那邊問東問西整個就想打你


晚一點跑去水哥那   被他們一鬧   你眼淚居然掉下來

看到你那樣害我差點哭   心理頭酸酸的   是捨不得嗎!?

雖然大家都說1年很快就過   其實我也知道很快   不過那個過程當事人才懂


今天送你回軍營之前   我們還跑去礁溪買你上次說想要吃的蔥油餅

天氣超級冷   為了你想吃我用最快的速度飆著我的小50衝去

還帶你去我們之前一直都沒有去的湯圓溝溫泉泡腳

雖然只有短暫的幾十分鐘   不過心理暖暖的


送你到軍營   在門口你似乎欲言又止

不過最後你只對我說"要專心唸書"

你的眼神讓我好難過   


接下來的17天   希望你在裡面一切順利

等你放假我也報告完了  我們再一起去好好大吃一頓吧     期待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