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香齋是由人道國際集團所開設的素菜餐廳

人道國際集團官網←請按
叫人道國際集團老實說還滿特別的耶

蓮香齋台北地址:台北市長春路353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00‧ PM5:30-PM9:00
電話:(02)25474788
價位:平日中午600+10%;假日及晚餐700+10%

蓮香齋是素菜buffet   價位頗高當然菜的品質種類也不在話下

門口從手扶梯往地下室走就可以看到了   這張是在手扶梯上拍的 所以晃到了

感覺裝潢很氣派   還滿高級的


何首烏土瓶蒸   滿特別的   真的很重的中藥味


菜色種類很豐富 也很新鮮   但礙於本人小鳥胃   所以只拍了一點點

那個藍起士有種說不出來的特別味道   我沒吃完


現點現炒的什錦青菜

這是要拿桌上的小夾子去熱炒攤子夾在盤子上   菜炒好後服務生會端到桌上

基本上熱炒的菜在buffet都吃的到   只是熱炒的口味重了點


原諒我的不專業   把冷盤跟熱食放在同一盤子   只是降子比較環保咩

菜都很新鮮   蓮藕裡面有塞糯米   做成甜品   這個好吃我吃好多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還有焗烤通心粉跟PIZZA   不過因為是放在保溫燈下的   非現做  SO...


陽春麵   
這個銷路超好   看到小攤車前面總是超多人在排隊

味道不賴挺讚的   跟一般外面葷的陽春麵一樣香   好吃


羅宋湯   


猴頭菇湯

補湯種類約有6個鍋   每鍋的料都超多   讓我這個愛喝湯的簡直樂翻了   當然也喝撐了

酥皮濃湯


無奶蛋的慕斯   滿特別的   不過味道稍甜   水果都很新鮮

另外還有很多種類的蛋糕   但因我不愛吃蛋糕所以都沒拿   銷路很好   

舊的沒了新的馬上就補上 然後很快又被掃空


手捲   


椰子杏仁豆腐   杏仁跟椰子味很重    我怕杏仁味


蘋果醋.烏梅汁.哈根大使冰淇淋   這三樣都很讚

飲料還有很多種   都很好喝   哈根大使種類有10種

另外店家有自製無奶蛋冰淇淋2種


這邊的菜色種類真的很多   補東西的速度也超快

而且補的菜色每次都不一樣(除了冷盤沙拉類少許重複)

另外還有供應有酒精飲料(免費)   還有需要自費的調酒

算是一間滿高檔的素菜餐廳   吃多了葷食想健康一下身體荷包又夠的話 這間是個不錯的選擇

味道吃起來跟葷食根本就一樣   尤其那個陽春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