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過平靜的生活   這願望看似簡單但卻這麼難以實現

看著別人每天只要煩惱自己的實驗、自己的論文、自己的報告、自己的學業.事業..

總是很羨慕他們的生活可以只為了這些事情煩惱

maybe他們背後也有令人心煩意亂的事情只是我看不到

就像他們看我一樣 總以為我很無憂無慮過的很輕鬆


不定時炸彈在身邊 想輕鬆也輕鬆不起來

因為不知道他何時會引爆   雖然他已經爆過好多次了


嘴巴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這是人之常情

但是 為什麼做出來的事情要這麼傷害人?

總是要人勞師動眾   事情解決後連感謝也不說還惡言相向

然後又去找另一個爆炸地點繼續爆   最後等著別人收尾


人是獨立的個體   這句很會說   

但是我看不出來你想獨立的心在哪裡?

因為做出來的事情在在顯示 是個不獨立的不成熟的思想跟作法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們的計畫總是會被你的個人因素打亂   只因你反反覆覆


為你做的一切為你付出的一切   一概否定

但當你有困境時卻又回頭尋求協助

不給協助就口出惡言   得到幫助後就一腳踹開.管我們去死



什麼時候才能平靜?我真的很想知道!

很想放棄 但是又放不下


人很犯賤   我們真的很犯賤

我們的心是肉做的   身體也是肉做的   什麼時候你才會停止傷害讓人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