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身邊出現了好多感情上被人稱為"第三者"的人

當然不是我的   而是我看到的

不過其中有2位"第三者"都是介入有家庭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對第三者或是有第三者的人特別討厭

大概從以前的觀念 都會認為第三者就是破壞別人感情的禍手


但是想想   如果情人間感情沒問題感情很穩定   怎麼會有第三者的出現勒?

那2位有家庭的人卻有第三者   表面上看來受害者是那位被戴綠帽者

但是 在我看來卻是那位綠帽者活該   畢竟是它讓自己的婚姻出現問題別人才有機可趁  


那些曾經被人戴綠帽的人為什麼都不想想自己對待情人的方式是否該檢討?


我自己就曾是這種三角關係中的當事人

當然 被討厭被罵這種經歷也有過

但是 那個時候我一點也不想要解釋   因為 就大家的觀念裏面只會認為是我錯

而那位仁兄大家都會認為他是受害者   因此站在他那邊幫著桶我幾刀


試想想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是個莫名奇妙佔有慾超強   不准跟男生朋友說笑

出去玩只能待在她身邊   他討厭的人也要我跟著討厭

跟他吵架的時候不準跟別人說話也不准對別人笑   即使是在講正經事也不行

跟我借錢借很久不還   跟他提醒還說我很愛錢

系上有辦送花的活動可以賺錢   我請我的高中同學幫忙買花

高中同學寫給我的卡片不過就是個祝我幸福快樂而已   不分青紅皂白就把我的卡片撕掉

莫名奇妙的暴力傾向    不准這個不準那個...跟別的男生有關的一切都不准

錯了也不知道反省 永遠只會怪別人說別人錯

請問...跟這種人下去   誰會快樂?


我想我錯在那時不該礙於他跟我同班而一直不敢對他提分手

最後卻讓我陷入不仁不義的狀態   成為眾矢之的




難道有第三者的人就該死   那些有問題的自以為綠帽人就不該死嗎?



一個男生若只把女友當作是洩慾的對象   還跟他說我們之間沒有交集

那那個女生有第三者有什麼錯?   為什麼被罵的都是那個女生卻沒有人說是男生錯?


為什麼世人的眼光都是針對劈腿者針對介入別人的第三者   不加思索的批判他們

卻沒有人想過問題有的時候出在那些自以為綠帽人的身上!!



最後我了解到   愛情中自私是對的

你不想傷害別人 那最後被傷害的就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