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我要去墾丁玩了   喔耶

希望六日一的天氣可以大好   不要太熱但是要有太陽且不要下雨然後雲只要一點點
(會不會要求太多...)

這禮拜翹了2堂課   不過我這禮拜也只有2堂課XD

就為了研究去墾丁可以住哪邊   找了好多間民宿發現墾丁民宿有夠便宜

禮拜1整個晚上找好了民宿  安排好去墾丁跟高雄的玩樂行程

一切準備就緒   然後抱著期待的心情入睡

結果...我突然想起我的大姨媽似乎快要來造訪   降子就不能玩水了

干   太晚想到了   一切行程全泡湯   我不能去墾丁玩了啦



不過後來還是安排了要去花蓮玩

3天2夜花蓮行   

昨天花了很多時間找民宿   發現花蓮民宿都用的好漂亮喔

雖然價格很不可愛   不過房間真的都很美

後來找到一間叫做美麗家的民宿   打電話過去詢問

結果那位小姐人很好耶   他說禮拜6只剩4人房   不過它可以給我們住然後算2人房的價格

哇塞   整個很阿莎莉的小姐耶

最後當然選擇這間美麗家囉   希望房間可以讓我很驚喜喔

喔耶 要去花蓮玩了   雖然以前不知道去過幾百次了

希望週末天氣好喔 不要下雨 我可不想被坍方困住不能回家


期待花蓮3天2夜一切順利平安又好玩囉


高雄墾丁就下次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