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煩燥   感覺很坐不住耶

一直想出去   可是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想去逛美華泰   可是85折時間還沒到而且羅東又太遠

想去流浪動物之家看小狗   可是那個地方比羅東更更更更遠

阿~~~我真的很想去看小狗狗阿


之前心情煩躁的時候還一個人跑去羅東運動公園呆坐著看路人餵魚

現在是連去的動力都沒有耶   怎麼辦!!!我老了嗎?


剛剛去找老闆討論翻譯的東西

我翻譯的中文幾乎跟老闆講的中文畫不上等號

吼   煩耶


然後期中考快到了   昨天發現我有一堂課的筆記好像用丟了

干   我笨了

而且那堂課的老師出了一個作業下禮拜報告

作業題目"國小之前跟朋友的休閒活動或遊戲是什麼?有帶給你什麼啟發?"

國小之前耶   是國小之前嗎?

我離國小之前多久了哪記得阿   再說我沒童年耶!!!老師你欺負我...(指)




前幾天家裡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搞的我心情有點焦燥

雖然說現在沒事了   不過 希望是真的沒事了   希望別再發生了





前幾天測了個心理測驗   說最近會有桃花

結果昨天...我再逛PTT的時候   有人丟我水球

講沒幾句   那人突然問"要約出來愛嗎?"
(ㄍㄢˋ勒   愛你媽個屁)

我就叫他滾了

心理測驗說要給我桃花   可是我不要這種的阿!!!!!!!!!!!!

想嚇死我喔   用PTT沒多久耶   承受不起這種驚嚇阿

還是說PTT很多這種人阿??????????原來鄉民是可怕的!!(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