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真的要考駕照了   真的好緊張喔

希望筆試不要太難   希望我的運氣不要太差   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明天駕訓班的號誌不要又故障   希望明天教練車跟平常一樣好開 

希望我不要緊張過頭然後手心腋下狂冒汗(痾...臭臭)

阿阿阿...我要加油...


今天道路駕駛還挺有趣的   速度開到60我還不知道

不過教練倒是一直幫我踩煞車

因為他一直說我開太快   連在駕訓班裡面我沒踩油門他也說我開太快

我跟教練說等我ㄧ拿到駕照我就要馬上開車回台北

教練就很緊張的說"還是不要吧!雪隧給新手開太危險了!"

哈哈 好像也是啦   可是我今天可以開到60了耶   60應該可以上高速公路了吧??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哈哈 先別想太多   明天一定要考過阿阿阿阿阿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