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官網←請點它


今天跟宛君去看了海角七號   原本看這部片名並沒有很吸引我加上又是國片

所以本來是不打算去看的   結果發現它上映之後票房很高而且口碑很讚

本來只打算等下片的時候去看二輪的   但是一堆人在我身邊說很好看很好看趕快去看

我這個善變的女人就被慫恿去看囉



茂柏真的是很好笑耶   髒話的點都接的超經典的

"幹!我是國寶ㄟ"真的是笑死我了

其他演員的對話也很棒   感覺把台灣的文化氣息都表現在電影裡面了

另外就是   個人覺得范逸臣剪短髮變帥了說   之前長髮的時候看起來好油好髒的感覺

剪短髮真的很帥耶   (雖然我不喜歡帥哥...)


還有阿 不知道是我太感性還是怎樣   看到他們最後站在台上唱歌那段

整個有種要掉淚的FU   還起雞皮疙瘩耶


而且看到那個鼓手   讓我想到菊娘娘   噢...

總之很好看啦   難得宜蘭友愛影城會爆滿耶   真的是有誇張到喔


大家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