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大學生了沒"以及"黃金B段班"

剛好看到的2集都是介紹有關女生最愛的高跟鞋

每個女藝人必備鞋款一定都是高跟鞋   而且一個比一個擁有的還要多

感覺都可以開一間鞋店了


看看我自己的鞋   除了萬年不敗帆布鞋之外

比較淑女的跟鞋只有3雙   嚴格講起是只有一雙有跟  而且跟的高度只有3~4公分

會穿那雙跟鞋也只是為了專題   平常根本就被我冰凍在鞋櫃


出去逛街 路上的女生穿的高跟鞋一個比一個高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他們可以穿著高跟鞋逛街走路這麼久

難道他們的腳都不會痛嗎??


有人跟我說過 買到好的高跟鞋走路比較不會痛

天ㄚ 這點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難了


我只要穿上高跟鞋感覺就都不會走路了

不僅僅是會痛   而且感覺腳都不像我的腳了

就連站著感覺也像是要跌倒


我:為什麼那些女生可以穿著高跟鞋逛街走路或是跑步
我:明明高跟鞋就超難穿的
菊娘娘:沒辦法阿 因為高跟鞋可以讓女生線條變美也可以變的比較性感

我:可是穿久了腳會痛阿
菊娘娘:高跟鞋又不是設計來讓你走路舒服的
菊娘娘:他只是設計來讓女生整體感覺變漂亮的

我:我還是不要穿高跟鞋
菊娘娘:那你就要當一輩子的高中生了
我:囧


不知道在哪看過或聽過一句話
"當女生可以穿著高跟鞋跑步的時候,那他做什麼事情都可以成功"

X的   那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成功???

我果然還是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